手机游戏手柄成主流!北通P1突破你对手游的想象!

2017-09-27 15:51:0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手游游戏的火爆,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现在手机触摸玩游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尤其是玩《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这类游戏,单靠触屏来操控已经是过去时了,此时专业手机游戏手柄北通P1的诞生......

随着手游游戏的火爆,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现在手机触摸玩游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尤其是玩《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这类游戏,单靠触屏来操控已经是过去时了,此时专业手机游戏手柄北通P1的诞生,瞬间以其方便携带、手感自然、操作流畅等特点成为玩家玩手游首选的利器。不但如此,玩家更称它是手游游戏的制胜法宝!

\

相比于iphone8上市以来的频频退货与滞销,销售一路遇冷。北通P1自发布以来却是反响一片大好,首发当日仅京东平台销量便突破5000台。为什么北通P1会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无非两大点原因,一是北通是国内顶级游戏外设品牌,多年来的品牌口碑值得玩家信赖,二是产品本身品质过硬,不仅解决了玩家的痛点,更是创造了许多新玩法、解锁了更多神操作。

\

 从北通P1外观设计可以看出,按键布局非常合理,每一个按键都非常的符合游戏的操控,可以让每一个技能都对应实体的按键,从按键上来看回弹性非常的好,每一次按压都会得到全新释放的打击感,尤其是加入了3D走位用的摇杆和横版小游戏前进用的十字键,方向操控更加的精准。

\

而在手游实战中,以王者荣耀为参考,北通P1加入了一键TURBO普攻连发功能,一键连招,见人就是一套带走!同向连续施法,拒绝手滑不再带坑!反向施法,丝血逃跑还反杀!组合按键,打字喷人快人一步!对于竞技游戏王者荣耀那真的是杀到暴,让你一键上王者不是梦。

\

而且为了让玩家更好的玩转各种手游,北通左游游戏厅内置了1000+的手柄游戏,而且该游戏厅专为北通手柄而生,可以通过搜索来下载你喜欢的手游游戏哦。目前支持IOS及安卓平台,适配1000+手机游戏,让你的手柄不单是一款手柄,更是掌上游戏库,让你玩转游戏更过瘾。

\

高品质与绝佳体验造就了北通P1的成功,同时激励着北通的持续升级更新。目前,北通手游系列已推出了专为手游而生的北通手游P1手柄、北通手游X1手柄两款手柄。我们预计还将在十月份推出新的北通W1手游手柄,进一步打造扩充北通手游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玩家、不同需求的极致游戏体验。

\

 北通P1是一款专为手游而生的手机手柄,再加上与其匹配的左右游戏厅,更是将各种游戏网罗一空,游戏内容更优化,让一众玩家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上都拥有更好的玩乐体验。被玩家们称作手游界的王者外设,手游游戏上分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