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手柄突破操作束缚!北通P1一键连招极致一波流

2017-09-27 13:35:39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多人战术竞技游戏,玩王者荣耀极为重要的素质是什么?意识!王者荣耀需要你有良好的大局观及对游戏的充分理解,而意识在游戏中的具体体现是什么?操作!但在现实中,纯手机玩家的操作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作为多人战术竞技游戏,玩王者荣耀极为重要的素质是什么?意识!王者荣耀需要你有良好的大局观及对游戏的充分理解,而意识在游戏中的具体体现是什么?操作!但在现实中,纯手机玩家的操作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于是一款致力于广大手游玩家的专业级手游手柄北通P1终于在玩家的千呼万唤中诞生,作为专业手游游戏手柄,捍卫意识流,畅快秀操作!

1.jpg

玩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其实就像打拳击,一个优秀的拳击手必须具备很好的距离感,时刻与对手保持我能打到你你打不到我的距离。正如 “王者荣耀”游戏在走位和进行指向性技能的时候,都会对方向性有很强的要求。当你的实力、意识达到“想哪便能打哪”这一层次时,对手强、队友坑,对你来说都是小儿科!

2.jpg

说的容易,真实操作起来却是十分的难!通过触控的方式来确定方向,很容易在松手的时候偏离,而且精确度相对来说并不是很高。由此,不少老手玩家在游戏中吐槽道,就算我空有一流意识。在这硬邦邦、滑溜溜的手机屏幕上也很难淋漓尽致的发挥。手滑失位被Gank!手指误触,被反杀!不过机智的玩家总会有自己的绝招,不在少数的手游玩家给出了自己的绝佳解决方案——新上市的北通P1专业手游手柄,完美玩转王者荣耀!

3.jpg

据玩家介绍,北通P1手机游戏手柄,不仅彻底解决了手感把握的问题,让握持感自然更舒适。并且在手柄握持部位有防滑处理,在出手汗时,增加摩擦力,告别手滑。更重要的是,利用北通P1能一键连招玩转所有王者荣耀神操作!what?不明所以的群众是不是已吓懵?

4.png

什么叫一键连招呢?所谓一键连招,就是用北通手柄按一个键,就能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个性又潮酷!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结合左游2.4版本,通过设置【RB键】键一键多用,配合技能关联左摇杆,只需要连续按【RB键】,轻松打出一套王者级神操作!

5.png

例如,露娜的月下无限连“1-3-A-2-A-3-A-3”,一共8个操作,要求玩家速度要快,触发要准,方向要对。这往往让新手玩家望而却步,团战一紧张就会断掉其中的一个步骤,被围困在人堆中就只能是死了。现在,只需要用北通P1设置【RB键】键一键多用,配合技能关联左摇杆,让技能方向和移动方向统一。然后连续按【RB键】,轻松打出一套月下无限连!

6.png

除了北通手游P1手柄,北通另一款手游专业手柄北通X1也是获得玩家宠爱,X1结合北通左游游戏厅为各大热门手游定制手柄操作,是新手进阶变大神之作。手势录制,一套就能带走对手。各种按键组合随时供玩家展示高端操作。在P1、X1基础上,北通还将在十月份推出新的北通W1手游手柄,进一步打造扩充北通手游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玩家、不同需求的极致游戏体验。

7.jpg

在这个依靠意识与操作的游戏中,大脑、手指完美合一,才能获胜超神!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配合一键连招,一个按键依次完成所有技能释放,不用担心紧张放错技能!不会因为手滑而惨败!挽救你的手速,提高你的意识,开创潮酷手游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