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橙三周年 引领民用智慧物联新价值

2017-09-26 13:26:1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4年,一群满怀激情的年轻人,因“视频将连接一切”的理想聚集在一起,为了这个理想,这群年轻人脚踏实地,日夜奋斗,将理想付诸于现实,创立了大华股份旗下品牌 -- 乐橙。

杭州2017年9月26日电 -- 三年,从初入行业到深入专业;三年,陌生同事也变为知心朋友;三年,从初步的业务探索到逐渐成为大华股份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三年,和众多客户一起,完成从“看得见”到“看不见”价值的物联网商业模式变现。

三年,因为理想,从0到1

2014年,一群满怀激情的年轻人,因“视频将连接一切”的理想聚集在一起,为了这个理想,这群年轻人脚踏实地,日夜奋斗,将理想付诸于现实,创立了大华股份旗下品牌 -- 乐橙。

从智能安防到智能母婴,乐橙所推出的互联网智能摄像机、智能锁、机器人以及无线探测感应器等智能产品颠覆了传统市场,在民用安防领域异军突起;同时,以乐橙云平台为中心逐步构建起了开放共享的物联网生态圈,如乐橙云聚焦云产品、云服务市场,依托大华股份在安防领域十多年深厚的市场及技术积累,构建开放的视频云平台,为用户提供面向视频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等产品及服务,为各行各业提供强大的云视频能力。

\

乐橙品牌旗下部分产品图

三年,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2015年

\

乐橙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年

\

2016乐橙育儿机器人510发布

      \

乐橙产品全渠道入驻全国市场

      \

乐橙直播平台接入海量用户

2017年

\

2017年分销商大会,大华股份旗下民用物联网品牌“乐橙”全面升级

\

截止2017年9月中旬,乐橙云开放平台已经超过五万台设备赋能给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应用

\

截至2017年9月中旬,乐橙注册设备数突破1100万,乐橙用户数突破500万

2017,从IT时代到DT时代,万物互联,创新革变

2017年, 从IT时代到DT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乐橙作为大华旗下品牌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朝着云安防+智慧物联的方向发展持续的成长并引领民用安防行业发展,在视频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推进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升级,正式升级为“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以视频技术为基石,致力于成为智慧物联的引导者。

乐橙,看见看不见的价值

乐橙,成立于2014年,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以乐橙云为核心,推出了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云开放平台,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视频应用开发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视频云能力,致力于在视频应用中成为价值的放大器、倍增器。

乐橙,开放、共享、运营,实现万物互联,共创智慧物联新价值

\

乐橙新生态图

乐橙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各行各业,让人人享受视频科技之美。感谢乐橙合作伙伴和乐橙用户,乐橙的三年成长,离不开您们的共同支持,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关键词:乐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