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推出用户订单中心 透明化服务提升二手车交易体验

2017-09-25 15:45:10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国家对二手车行业政策的倾斜,以及二手车电商的快速市场教育影响,二手车行业近两年发展迅猛,2017年上半年我国二手车累积交易量同比增长21.53%,远高于新车交易量增速,二手车市场即将迎来井喷期。

随着国家对二手车行业政策的倾斜,以及二手车电商的快速市场教育影响,二手车行业近两年发展迅猛,2017年上半年我国二手车累积交易量同比增长21.53%,远高于新车交易量增速,二手车市场即将迎来井喷期。行业专家认为:巨大的市场需求将对二手车交易平台的服务效率与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对此,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于近日推出了用户订单中心,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构建以标准化的服务,透明化的车况信息与可追溯交易服务流程的交易服务诚信体系。

\

传统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流程基本都是靠人工控制完成,从检测、评估、估价、看车、达成交易意向,到定价、支付定金、签订合同、复检过户或转籍,支付余款,最后交易完成,买家和卖家都会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配合交易,交易过程相对原始,交易效率低下;由于传统二手车中间环节(二手车商/黄牛/4S店等)控制交易,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操作价格,还会利用其中多个环节致使信息不透明,带来隐瞒车况、虚报价格、虚假合同与售后无保障等等隐患,长期不透明的操作,使得行业信任度小,服务体验较差,服务难以标准化。

二手车电商一直致力于优化行业整体服务能力,作为行业的领导者,瓜子二手车的直卖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二手车交易体验,为了打破传统交易环节不透明的问题,瓜子二手车在检测体系、定价模式等方面做了诸多创新尝试。此次推出的用户订单中心,就使得二手车交易进程可视化:卖家可以从预约检测、检测估价、车辆上架,买家看车,签订合同,复检过户等各个环节看到自己的卖车进程,甚至可以主动维护看车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添加车辆描述,提高交易几率;享受价格指导,携带登记、过户等材料提醒,车辆信息纠错等服务功能,并可随时随地与车管家互动,实时享受优质服务。买家用户则可以享受到,智能个性化车源推荐,让用户在一秒钟内就可以看到心仪的车源;车辆参数对比功能,用户可以将选择好的几辆车进行从价格、内外配置、发动机等参数进行全维度对比,全面提高了用户决策效率;电子合同与车检报告随时查看,构建可追溯的交易流程,交易信息透明保障诚信,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二手车交易体验。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副总裁王晓宇表示,传统二手车存在了那么多年都没有真正做起来,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的市场,其实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用户体验,车况是否放心、交易是否透明、价格是否合理等等。瓜子二手车建立了用户服务中心,以交易过程全透明的服务模式,让用户清晰的看到服务的每一步,让用户踏实、放心。未来,瓜子二手车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打通汽车产业链的各项服务环节,公开透明化的信息构建诚信体系,用产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以标准化的服务,助力二手车行业服务规范标准化发展。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