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百事通,智能手环开启科技生活

2017-09-25 12:04: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京东众筹平台上一款名为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的产品引起了众筹热潮,众筹速度远超同期产品。电子手环并不罕见,但为何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在短时间内成为众筹宠儿呢?产品有何秘密,企业有何背景?

近日,京东众筹平台上一款名为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的产品引起了众筹热潮,众筹速度远超同期产品。电子手环并不罕见,但为何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在短时间内成为众筹宠儿呢?产品有何秘密,企业有何背景?

据了解,深圳市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众筹项目的发起者,其公司作为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多年来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至今,企业先后获得“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第11名”、“国家机械电子工业出口先进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此次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的众筹面市,就是技术输出市场的又一成果。

\

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首推钨金黑、香槟金、铂银灰三款颜色,整体设计精美配色大方。其次手环选材精良,其材质符合国际IP67防水防尘标准,防水、防尘、防腐蚀的技术革新杜绝了化妆品、生活用品、汗液对产品浸蚀,有效延长产品寿命。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除了优越材质,其功能更是别有洞天。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快速连接APP后,通过与手机的智能交互,可为用户提供智能路况、导航娱乐、运动健康、消息管理四大智能服务。

其应用细节可谓囊括生活点滴。出行动态路况预知可有效避免交通拥堵;语音拨打、智能导航、设置闹钟可有效定位地址、获悉时间、方便通讯;微信绑定运动计步可让运动生活节奏同步;睡眠健康、心率监测、血压测量、久坐提醒等实时监测,可让用户更了解自身健康。小小手环,多元全能的服务让其成为用户不可缺少的生活管家。除了无人能及的内在服务,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的外在操作也未来感十足。产品无需解锁,用户轻轻滑动屏幕,即可发号施令,让人远离“低头族”的困扰,轻松出行,健康生活。

\

此次参与众筹的产品除了当家花旦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之外,还有开车一族的福音——京华百事通的E键。E键外观上延伸交互手环优雅精致之风,特推出了天穹黑、太空灰、皓月白、典雅木四款外观E键供消费者选择。其产品操作过程同样快捷,一键完成搜索配对后,即可启动E键APP,无需用户解锁,语言操作即可享受导航、百科问答、方言设置、微信播报、儿童故事、相声小品、电话免提、路况预知、听新闻等服务。盲键操作、随时待命的E键,让驱车一族手不离盘,为出行增添了一份安全,多了一份乐趣。

记者走近了京华百事通,了解了产品的性能和操作后,与众多众筹参与者一样被京华百事通交互手环、E键的科技感和实用性所吸引。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上京东众筹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