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领袖人物王丽丽:俏延有温度的女性护肤品牌

2017-09-21 17:08:51来源:威易网作者:

谈到马云小师妹、俏延创始人王丽丽,或许部分网友并不陌生,没错,作为当今微商界代表人物,俏延今天的发展有目共睹,每一个人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

谈到马云小师妹、俏延创始人王丽丽,或许部分网友并不陌生,没错,作为当今微商界代表人物,俏延今天的发展有目共睹,每一个人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但是有一个不变的道理:执着决定成就,专业决定未来。
 

\

微商,已经成为互联网在电商后又一新的流量入口,经过几年的兴起期、红利期、洗牌期、到如今的品牌化期,微商整个行业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百度指数显示,近年来微商关注度越来越高。随着微商在社交群体中认知度和认可度的逐步提升,以及团队裂变微商经营规模和品牌影响的快速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微商队伍中来。如今微商已发展到从业者2000多万,并以每天3至6万人的速度增长。

微信作为第一大社交工具,月活跃用户近10亿,微商的渗透率仍低。2016年,中国消费者网络消费支出主要用途中微商支出占比为2.2%。微商广告已经占领了朋友圈的半边天,但2.2%的成绩仍然说明微商的发展空间还大,社会对微商的认知没有完全开放。

\

俏延品牌其实便是微商一个具象化的代表,发展至今,已经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地区,拥有代理团队多达数万人,对于一个新型护肤品牌来说,这样的成果是喜人的,但是对于俏延创始人王丽丽来说:这只是开始,这才刚刚拿到了护肤品品牌的入场券。

护肤品行业三分天下:1国际化品牌,2国内高端品牌,3自主创立品牌。而俏延便是王丽丽于2013年创立,5年的时间,规模相较于同行业竞争对手来说,俏延是成功的,但是放眼世界,俏延才只是开始,对于势必要将俏延打造成国际化品牌的王丽丽来说,没有一刻是可以停下脚步的。王丽丽认为:创业本是逆天而为,只有不断的前进,才能得到最终的结果,或许现在我生活已经有所富足,但是对于每一位俏延人来说,一个人的成功,并不能改变什么,最艰难的时期,俏延得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认可,我一定不能因为现在的结果,而让自己松懈。

\

随着微商的逐渐正规化,更多的大型传统品牌,在度过观察期后,花重金进入微商这个新兴行业,一般创业品牌来说,无论从经济还是品牌影响力,都无法与传统大品牌进行竞争,但是正因为俏延有这样的一帮愿意为俏延品牌付出的团队成员,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未来的护肤品行业,必有俏延的一席之地。

企业战略专家姜汝祥博士曾有这样的观点:国家一定会肯定微商,微商代表着移动互联网个人网权崛起!俏延是每一位俏延人努力的结果,对王丽丽而言,俏延不止是护肤品品牌,还是每一位俏延人真实、执着的精神具象化。微商是基于情感与关系的社交电商,有温度的女性替代冷酷的男性成为商业主角的时代到了,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爱美、知性、追求经济独立的女性加入俏延,一起为同一个梦想努力。


 

关键词:俏延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