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母婴产品供应商baby-walz独家合作网易考拉

2017-09-20 15:54: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最大母婴产品供应商baby-walz完成了独家战略合作的签署仪式。双方宣布,将在市场推广、自营直采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baby-walz作为欧洲知名的母婴品牌,与网易考拉的合作,是这家著名母婴电商首次在大中华地区开设跨境海外旗舰店。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最大母婴产品供应商baby-walz完成了独家战略合作的签署仪式。双方宣布,将在市场推广、自营直采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baby-walz作为欧洲知名的母婴品牌,与网易考拉的合作,是这家著名母婴电商首次在大中华地区开设跨境海外旗舰店。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欧洲品质介绍给中国家庭,让更多优质的玩具、童装等母婴产品改善更多中国婴幼儿及其家庭的生活。  

\
(图片: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右)与baby-walz CEO Johannes Bernhard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baby-walz(贝沃兹)创建于1952年,隶属于德国Versandhaus Walz集团。作为一个覆盖全品类、多品牌的综合性母婴渠道品牌,baby-walz如今供应超过3万种母婴商品,涵盖孕装、婴儿服装、婴儿用品、婴儿食品、玩具、书籍、儿童推车、儿童安全座椅等等。经过60多年发展,baby-walz除旗下自有品牌——2 Hearts, Babay Cab, Bornino, Solini, Bacino, Little World,还与100多个欧美知名母婴品牌包括Anita, Babybjorn, buoabo, Avent, Stokke, Cybex, Britax达成合作。
 
       此次网易考拉与baby-walz的合作,将以baby-walz开设海外旗舰店的形式展开。网易考拉海购作为baby-walz的在华独家线上合作伙伴,除直采商品外,将重点向中国市场推出baby-walz的自有品牌,尤其是在童装和玩具等产品上着力。
 
       baby-walz负责人表示,对任何一家外资品牌而言,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是选对当地的合作伙伴,而网易考拉海购是baby-walz认可的最适合的中国合伙人。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完备的物流优势、严谨的商业运营和优质的平台口碑,baby-walz相信中国消费者会收获与欧洲一致的品质保障和品牌体验。尤其是baby-walz秉持的“助人即助己”的理念也与网易考拉致力于打破“信息不对称”的观点十分契合。baby-walz在持续创新产品的同时,从未停止为消费者提供母婴知识,而baby-walz所提供的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和建议,也为新晋级为父母的年轻夫妻减轻抚育新生儿的困惑和压力,同时也让宝宝在生命之初,接触安全、优质的产品和环境。
 
       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一直致力于将世界最好的品牌和商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baby-walz多年专注于全品类母婴用品的开发和设计,在欧洲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用户忠诚度。而引入baby-walz的产品,不仅将进一步丰富平台在母婴品类商品的专业度和丰富度,成为更多中国消费升级家庭的信赖首选。 “今年4月,网易考拉海购承诺未来三年内将从欧洲采购超过30亿欧元的优质商品,而与baby-walz的独家战略合作,就是我们不断推动这一目标实现的体现”
 
      baby-walz是欧洲最大的专业母婴产品零售商之一,拥有邮购、大型专卖店、网络销售三大渠道,在德国、瑞士及奥地利拥有43家零售商店,线上电商渠道覆盖德国、瑞士、奥地利、荷兰、法国、比利时多个国家,每年寄送650万个包裹,年销售额约1.5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