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手游而生的游戏手柄 北通P1助力iphoneX畅玩王者荣耀!

2017-09-19 15:2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iPhoneX已经正式发布。不管库克怎么吹,到中国来,一定要打局《王者荣耀》试试。如果“打农药”不爽,再牛的手机到中国也不好卖。近日,很多玩家发来iphone X玩“农药”的亲测分享说,画面及流畅性确实不错,但有一个致命缺点必须靠北通P1才能完美解决!

      iPhoneX已经正式发布。不管库克怎么吹,到中国来,一定要打局《王者荣耀》试试。如果“打农药”不爽,再牛的手机到中国也不好卖。近日,很多玩家发来iphone X玩“农药”的亲测分享说,画面及流畅性确实不错,但有一个致命缺点必须靠北通P1才能完美解决!  

1.jpg

之前有好事者放出玩《王者荣耀》的图片,显示“刘海”部分会将金币挡住。真实情况是这样吗?别逗了,那都是某些厂商出来的黑段子!放心的王者荣耀吧!更大的视野会让你有更多的发现。

2.jpg

与此同时,iPhoneX采用的A11处理器,用的是2+4的六核设计,专门为游戏加入了两枚核心。仅四核工作就比A10快70%,再加上两个比A10快25%的“游戏核”。真是秒天秒地秒空气!

全面大屏+超快处理速度,看似十分完美的IPhone X打《王者荣耀》时却有个致命缺点。由于全屏幕没有边框,这让操作难度大大增加,只能勉强捏住机身两侧,来操作,这个姿势想必玩两局手就受不了了吧?而且没有边框大拇指会很容易就滑出框外。想象一下,最后一波团战了,而你却因为屏幕没有边框把手滑了出去,傻站着不动,迎来的不光是队友的辱骂,嘲讽,还有比赛的惜败..

3.jpg

这一缺点对于果粉来说,可能只是瑕不掩瑜。但是对于手游玩家来说,可以说是绝对致命的!一方面想要体验IPHONEX的大幅提升的游戏体验,一方面又想要绝佳的操作体验,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机智的玩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iphoneX搭配同样新上市的北通P1专业手游手柄,完美玩转王者荣耀!

4.jpg

相比很多手游手柄北通P1体积更大,握持感自然也更舒适。手柄握持部位有防滑处理,在出手汗时,增加摩擦力,防打滑。中间是隐藏式夹板,可夹手机,挡板放下可变成一个完整的无线手柄。

5.jpg

北通P1手柄,告别手滑的同时,更能一键连招玩转王者荣耀的所有超神操作! 所谓一键连招,就是用北通手柄按一个键,就能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个性又潮酷!

6.jpg

我们都知道,不同英雄有着不同的技能出招,出招顺序和速度,就决定了伤害的高低。就像法师妲己,2技能先手控,3技能高输出,1技能刀削收割,这样2-3-1就能完成一套巨大伤害,轻松秒掉脆皮。如果是搓屏幕,一旦手滑技能放错或者没打出来,那就只有死的结局。如果你用的是北通P1,无论是多激烈的操作也能控制于指间,完美拯救你的操作。

7.jpg

众玩家一致认为,有了北通P1手柄,可以完美解决iphoneX神机抓握困难、操作不适的致命缺点,在此基础上,也不用担心紧张放错技能,不会因为手滑而惨败。北通P1专业手游手柄配合一键连招,一次性完成所有技能释放,打破了包括iphoneX在内的所有手机玩游戏的痛点,更加潮酷手游新玩法,让你新手一秒变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