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股份:系统集成商为8704.4万商户打造最强智能收银终端

2017-09-15 11:46:34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现阶段的各类商户主体已达到8704.4万户,这意味着在当下移动支付席卷各大城市的潮流下,移动支付后市场中的智能收银终端市场将彻底打开。

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现阶段的各类商户主体已达到8704.4万户,这意味着在当下移动支付席卷各大城市的潮流下,移动支付后市场中的智能收银终端市场将彻底打开。随之而来的便是智能收银机应用场景的大大丰富,囊括商超、车站、酒店、服装、零售、餐饮等各大场所,由于各个行业的收银系统不尽相同,因此配套系统的开发成为软件市场的“香饽饽”。

收银系统是专门针对各个行业开发的软件包括为超市、酒店、理发、美容、餐饮业等顾主精心设计.,使用本系统可以实现经营场所的信息化管理实现生意。对于系统集成商们来说,拥有优秀的系统开发技术是立足于行业的不朽旗杆,但根据市场AMC模型分析得出,智能收银机的蓝海市场吸引了众多厂商的涉足,在市场迅速铺开的同时也引发了产品同质化问题,如何在茫茫“机海”中寻找优秀的智能收银机硬件供应商成为系统集成商们苦恼的难题。

一台卓越的智能收银机必须具备性能与外观两大优势,首先来看影响性能的操作系统。智能收银机相比较于传统收银机,不但可以支持多种移动支付方式,还可以写入应用,并提供会员营销、店铺管理等多种增值服务,是足以让老板们做甩手掌柜的高性能利器。当前市场的智能收银机主要搭配Android、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但根据调查,整个市场已经越来越倾向Android系统的智能收银机,原因为何?

据智能收银机厂商聚龙通讯介绍,安卓操作系统相较于微软系统的优势主要表现在:第一,安全性。安卓系统收银机连接云平台,多重数据保护机制,确保资料安全且永不丢失,只要用户们的账号还在,就能够查找数据;第二,操作性。安卓系统操作简单,用户打开软件输入密码即可一键登录,降低了员工培训成本,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第三,稳定性。安卓系统相对而言对于主机参数即使较低亦可流畅运行;第四,人性化。安卓系统智能收银终端能够在触摸屏上面直接更新商品信息,而过去都需要通过网页端打开后台来更新调整。

\

其次就是外观。在当前市场中,家家都高举智能科技、精美外观的旗帜,然而真正做实事的却少之又少,据市场走访发现,当前市场上的多家智能收银机的设计大袭传统收银之风,缺乏创新,而这正是一家企业是否具有实力的重要指标。根据评估,聚龙通讯智能收银机是当前市场的亮点产品,从图中可以看出,其产品的外观设计极具特色,流线造型、小巧精致、时尚简捷,尽显人性化工业美学专业设计,可旋转伸降的交互双屏,大角度俯仰50°旋转调节、120°左右旋转、高低140mm抬升,视觉优化设计、动静自如,打造了极致用户体验。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收银行业,聚龙是值得众多系统集成商们采购的良心厂家,而在市场中,又缺乏此类企业,因此对于智能收银行业来说,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市场。

\

      \

如今,系统集成商们在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市场,优秀的系统开发技术更需要优秀的智能收银硬件的支持,面对可搭配安卓系统的智能收银机市场,卓越的性能与精美的设计是商户们所看重的,只有做到二者合而为一,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


 

关键词:聚龙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