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荣获京东吸尘器品类用户好评第一名!

2017-09-15 10:16: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解决广大消费者在京东平台更便捷的购买到质量优良的生活小家电,避免选择障碍症,京东特举办品牌小家电好评排行榜评选活动,历时数月最终于2017年9月13日得出结果,并于近日在微博公布。

为了解决广大消费者在京东平台更便捷的购买到质量优良的生活小家电,避免选择障碍症,京东特举办品牌小家电好评排行榜评选活动,历时数月最终于2017年9月13日得出结果,并于近日在微博公布。其中,莱克吸尘器力挫群雄,在京东吸尘器品类用户好评率排名中高居第一!
 

\

对于本次京东家电好评排行标准非常严格,从过亿条真实评价中,本着以不刷好评、不删差评,最终得出各品类的具体排名。

评选标准如图所示:

\

取得上述卓越表现,首先感谢广大消费的慧眼识珠与厚爱!一直以来莱克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发展经营理念、“与众不同,领先一步”的研发策略及“品质至上”的制造理念,围绕着吸尘器电机的核“芯”科技,打造了全球范围内最富竞争力的高端吸尘器品类。因此本次获得京东好评率第一,实至名归!

\

莱克电气自1994年创立以来,专注吸尘器研发23年,自2014年起连续13年吸尘器全球产销量第一,凭借与众不同的产品创造全新的细分品类,为消费者带来了差异化价值与体验。

同时,由莱克董事长倪祖根亲自组织设计研发的全球第一款魔洁 | 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吸尘器,荣获18项国内外发明专利。28位研发工程师历时2年潜心研制,最终这一匠心之作于2015年诞生,开创了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新品类,彻底颠覆了传统吸尘器的概念。因卓越的创新表现,该产品荣获2016年度环境家电领域唯一的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年吸尘器品类唯一的红顶奖等多项殊荣,代表着行业专业机构对于莱克魔洁产品的高度认可。

\

继2015年年底,莱克吸尘器成为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以来,莱克在高端吸尘器领域遥遥领先。其中魔洁M81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吸尘器至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中国市场吸尘器单品销量第一(数据来源于中怡康)桂冠,并且作为旗舰产品(零售价高达4999元)的魔洁M85销量也一直位列高端吸尘器品类三甲,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于莱克吸尘器的推崇与信赖!

\



 


关键词: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