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与Rossmann达成战略合作 德国日化“半人马”改变中国生活

2017-09-14 12:11:22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2日,网易考拉海购与德国第二大日用品连锁商店Rossmann签署战略合作,双方除自营直采方面的合作外,将在市场、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双方表示,通过网易考拉海购这个平台将会有更多Rossmann的优质商品走进中国用户家中......

       9月12日,网易考拉海购与德国第二大日用品连锁商店Rossmann签署战略合作,双方除自营直采方面的合作外,将在市场、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双方表示,通过网易考拉海购这个平台将会有更多Rossmann的优质商品走进中国用户家中,双方对品质的把控与追求也将引领中国家庭进化生活的风尚。

\
(图片: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与Rossmann首席财务官Peter Drehe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Rossmann创立于1972年,目前是德国第二大的日用品连锁商店。当时,德国商人Dirk Rossman以自己姓氏Rossmann命名了首家店铺,成为德国首个自助式日用品超市。最大的一家Rossmann实体店销售1.75万个品类。产品种类繁多,其中包括护肤、护发等等洗护类产品,孕婴类、保健类产品,宠物食品、相片冲洗加工、天然化妆品以及红酒等产品品类。另外,香水类包括200多个著名品牌1000多种产品。
 
       截至2016年,Rossmann公司的产品遍布德国、波兰、匈牙利捷克、土耳其以及阿尔巴尼亚等欧洲6个国家和地区,一共3500多家店铺。在德国,每天约有160万的顾客在Rossmann购物。
 
       除了销售世界知名品牌的商品,Rossmann也拥有优质的自营品牌。1997年,Rossmann拥有了第一批自有品牌如babydream、facelle、sunozon和Winston。Rossmann自有品牌总监Lorenz女士表示,Rossmann之所以能够成功,品牌的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坚持不懈的对所有Rossmann自有品牌的质量监测,保障了高品质始终不变。有超过400次的Oeko-Test中,Rossmann产品取得了“非常好”或者“好”的评测结果,在过去的18年中,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结果也是这个战略成功的最佳证明。在做质量比较时,Rossmann自有品牌的产品,有时甚至比一些著名的大牌的品质更优。此外,它比同类大牌产品便宜30-50%,这些自有品牌在市场上的优势是同类工业品牌无法比拟的。
 
       目前,Rossmann拥有29个自有品牌,约5000个不同的单品。是德国的日用品方面拥有最多的自有产品。现在著名的Rossmann自有品牌包括“Isana”(皮肤、头发及身体护理产品)、“domol”(清洁及洗涤产品)以及“alouette”(便携纸巾、家务用纸及卫生纸)等。
 
       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表示,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制造”誉满全球。此次与德国日化“半人马”Rossmann签约合作,重点引进11个品牌,包括保健品,美妆,家居清洁,个人护理,母婴产品和食品,相信能为中国家庭提供最先进的生活科技和美学。
 
       比如让大家头疼的洗衣机清洁问题,容易堆积洗衣粉的洗衣槽、以及洗衣机内部堆积的水垢,既不卫生又缩短洗衣机寿命,都是平时容易忽视的问题,普遍来说,即便意识到问题也难以解决。Domol的洗衣机清洁泡腾片,一小片就能解决大问题。
 
       Rossmann国际贸易部负责人Helen Kaup女士表示,“近年来中国发展的很快,中国人对于德国商品也变得越来越喜欢,Rossmann在过去的几十年为非常非常多的德国人和欧洲人提供最令我们引以为傲的商品和服务,现在,我们也很高兴和荣幸地把这些商品,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带给更多中国的消费者。”
 
       对于中国消费最担心的海外购物遭遇假货问题,Rossmann的创二代Raoul Rossmann承诺,通过与网易考拉海购签约,“我们的合作伙伴会将商品从我们的仓库直接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上,他们收到的商品将和德国消费者在我们的零售店里买到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