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景数字荣膺金坐标两项大奖!

2017-09-11 18:44:4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9月8日,由广告主传媒主办的“妙算2017: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四届移动营销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拉开帷幕...

2017年9月8日,由广告主传媒主办的“妙算2017: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四届移动营销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拉开帷幕,蓬景数字亮相此次盛典并凭借优秀的营销能力、精尖的技术手段斩获两项大奖:《北汽威旺M50F 创意与技术玩转移动精准营销》案例荣获第四届移动营销金坐标奖最佳效果广告案例奖;《奥丁- 移动整合营销平台》案例荣获第四届移动营销金坐标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平台奖。
 

\

\

本届大数据移动营销节以“妙算2017”为主题,是科学与艺术的一次相遇, 是大数据营销与移动营销的一次交融,是数据、事实与预测、趋势的一次邂逅。此次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行业内杰出的策略、营销创意,促进整个行业营销传播发展。

\

本次获奖中的北汽威旺案例是蓬景数字运用创意与技术进行精准广告投放的一个经典案例。广告投放之初,蓬景数字充分利用我司运营商数据优势,结合MVP市场现状对目标人群进行筛选分析,蓬景数字数据库描绘出人群画像,进行广告的精准投放。投放过程蓬景数字为北汽威旺M50F设计多种创意素材,结合投放时间处于春节期间,素材采用大红或者暗红等喜庆颜色与节日气氛相结合,创意的H5设计页面添加红包等互动素材,调动用户参与积极性,从而将用户的目光吸引到产品上来,获得有效的曝光与更高的转化率。

\

北汽威旺M50F整个投放过程,蓬景数字对投放流程进行全程实时监测,随时对媒介策略、频次、素材等进行多维度优化,以效果为导向,减少用户对产品广告的反感,加大意向人群的投放力度,加深用户印象,减少广告浪费,有效提高广告转化率,做到品效合一。

蓬景数字在进行广告投放中是以大数据信息处理平台世界树与移动整合营销平台奥丁为依托进行的,此次奥丁平台获奖,是市场对整个蓬景数字产品体系的肯定。“奥丁”是蓬景数字自主研发的移动整合营销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广告,集成了多种面向效果的营销解决方案,保障投放过程有“据”可依,为广告主的移动投放过程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及最优质的媒介组合策略。

\

“奥丁”平台中,数据标签更加细化,关联匹配得到强化,客户可以通过奥丁广告自主投放平台获取用户标签,定制产品专属的投放策略,达到定制化数据可视。奥丁系统采用人工智能的方式,自动对广告出价、定向、投放、反馈、优化等各个环节进行控制,以最低的成本达到预期投放效果。

\

蓬景数字此次案例与平台获奖,离不开蓬景数字长久以来在移动营销领域的深耕运作。蓬景数字成立三年,业务与数据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服务国内一线广告主包括汽车、金融、快消、3C等多个领域的知名品牌广告主。奖项是对蓬景数字的勉励,未来蓬景数字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告主服务,更加努力实现精准,完善数据,追求品效合一的广告效果,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键词:蓬景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