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C模式吸引国际玩家入场,网易考拉推出“全球工厂店”

2017-09-08 17:03:39来源:威易网作者:

    也许此前,我们对F2C(Factory to customer工厂直达消费者的电商模式)的印象还是不知名的工厂和品牌,而如今伴随着网易电商的入场,有望改变公众对于F2C模式的认知和印象。

       也许此前,我们对F2C(Factory to customer工厂直达消费者的电商模式)的印象还是不知名的工厂和品牌,而如今伴随着网易电商的入场,有望改变公众对于F2C模式的认知和印象。9月6日,网易考拉海购平台悄悄上线了一个全新的项目 “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页面介绍显示:由全球行业TOP制造商直供,去除中间溢价,强调低调有品质的便宜,让消费者只为品质买单。而首批上线的制造商品牌中已出现了国际制造商的身影。

\
(图:9月6日凌晨,网易考拉海购移动客户端上线了全球工厂店项目)

       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否工厂自有品牌并不重要,亘古不变的需求是品质和价格。而在网络购物过程中,消费者往往担心的问题就是产品质量不能得到保障。由于进货渠道、产品供应链参差不齐,生产厂家资质良莠不齐,消费者很多被图片上光鲜亮丽的商品迷惑,在收货后才发现质量浮夸过余,甚至十足伪劣产品,而 F2C有望改变这种现状。F2C最大的优势就是以强有力的线下产业支撑、有效的全程品控。在“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也在官网公布了针对每一款产品,网易考拉与国际第三方质检机构的联合检测证书,这些第三方机构包括瑞士的SGS和德国的TUV莱茵质检。网易考拉亦承诺在产品生产完成后、销售过程中,还将进行至少多次抽检。
 
       截止目前,消费者可以在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项目中购买到的品牌和商品涵盖了运动户外、服饰鞋靴、个人洗护和母婴儿童四大品类,包括:Special Magic运动服饰、富睿内衣、Dmbi羊呢大衣、Rendy鞋靴、SpringLeaf绿芙蜂胶保健品、Ca.Cha童装、9微米儿童箱包、Infunbebe早教玩具、木木部落儿童玩具等9个制造商品牌,其中过半都属于国际化的制造商团队。
 
       以“全球工厂店”中已经上线的澳大利亚绿芙(SpringLeaf)蜂胶产品为例,绿芙是澳大利亚曼特药业旗下的品牌,该品牌不仅在澳洲国内数次荣获行业内大奖,亦曾是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的指定保健品。目前消费者可以在“全球工厂店”搜索到的黑蜂胶香皂、黑蜂胶滴液、蜂胶牙膏等数款产品,均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而量身定制的。这些商品一共贴有五个质量认证商标,除了大众消费者所熟悉的“三角袋鼠标”,还有cGMP和全球产品责任险等。
 
      对于制造商而言,无论网易还是网易考拉海购都是一个极其值得信赖的品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互联网公司,网易邮箱、新闻、游戏、云音乐、教育、有道等诸多产品赢得了“网易出品必属精品”的口碑,而成立不久的网易考拉海购也以低价高品质快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口碑,不仅快速成为跨境零售进口市场的领先者,并在用户口碑等方面位居行业第一,被业界广泛看好。当网易考拉海购愿意为这些最好的制造商站台,帮助他们的品牌赢得市场,这无疑是一个最理想的结果。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