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领跑 易点天下Yeahmobi获最具影响力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

2017-09-06 16:49:32来源:威易网作者:

“万物互联 聚变未来”,一场关于新时代,新科技、新生态的大讨论!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2017年9月5日至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万物互联 聚变未来”,一场关于新时代,新科技、新生态的大讨论!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2017年9月5日至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场嘉宾汇集了互联网行业近百位最专业、最活跃的企业高管,还有来自阿里、百度、360、亚马逊、中兴、IBM、Twitter、特斯拉等行业内的巨头,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行业干货分享。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国际化智能平台,Yeahmobi应邀出席跨境电商分会场与行业大咖探讨万物互联时代行业新趋势!

作为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的重点环节,大会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榜单。凭借在跨境电商营销方面领先的技术产品与突出的成绩,Yeahmobi斩获“最具影响力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

又双叒叕获奖啦!

\

Yeahmobi被授予“最具影响力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称号

一直以来,Yeahmobi专注效果营销,近年来为跨境电商提供解决方案更是以效果为导向,自主研发的再营销平台YeahTargeter即如此,它将人工智能引入数字营销,把人工投放经验产品化,经过机器学习和整合大数据,有效的提升投放效率,保障ROI。

目前,在助力国内跨境电商方面,Yeahmobi已覆盖了行业 TOP10 独立站,以及知名电商 App 与大卖家,包括服装服饰、珠宝首饰、发制品、3C、快消品、工艺品以及植物提取等。

\

Yeahmobi YeahTargeter商务总监张敏

“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是没有找对人”

YeahTargeter商务总监张敏谈到,人工智能在科技等领域已经应用非常火了,在营销方面,人工智能的优势将会更加凸显,例如,与数据的结合。数据方面单靠人工,无法完全实现储存更新、预测,而将人工智能引入,可以帮你预测用户的消费习惯,爱好、消费水平等,甚至可以做到,比你更了解自己,让数据精准匹配到产品真正受众,人工智能将是数字营销的引擎。

今年不只下半年是电商旺季,一整年似乎都是电商旺季!对于大部分电商来说,无论淡旺季,你首先明确自己的营销目标,设定ROI,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更要设置预算上限,这时候稳可能比快更重要。因此,可以说我们的YeahTargeter之所以独一无二,就在于它是一款真正以ROI为投放目标的自动化智能再营销平台。

另外具体到营销手段,特别是在节假日,建议利用好自己不同社交账号,因为互动率非常高,定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在流量这方面,建议在大家常有流量平台的基础上,尝试新的渠道,例如,网红、视频流量、DSP流量。受众方面,需要更加细分化,为不同细分的人群去设置营销手段,选择不同的流量平台,做再营销,实现ROI最大化。

人工投放经验、创意、策划很重要,但技术的应用会起到巨大的推波助澜作用,目前YeahTargeter智能再营销平台已经面向全球开放,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更多跨境电商提升ROI,扩大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