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Uni智能装备,组团上沪江网校开黑四六级去!

2017-09-06 11:27:10来源:我看App作者:

Uni四六级智能课程是沪江网校发布的全行业首款规模化应用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通过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并携手吴磊共同推广“量身定制、高效学习”的新型互联网学习理念,依托精准的学前测试、绘制能力图谱,运用学习能力的测试分析与数据对比等方法,更全面、更准确……

每年9月1日,全国的中小学生们都迎来了非常重要的一堂课,那就是《开学第一课》,课后还要写观后感。据“我看App”了解,《开学第一课》不仅是学生的第一课,更是家长的第一课。微信朋友圈就看到同学家长的肺腑之言:“陪伴孩子上《开学第一课》已经第三年了,每年上完这堂课,内心百感交集,感悟颇深。”

小学生们要写观后感,而大学生们一开学就面临四六级的挑战!大学生心晴朋友给“我看App”留言:8月22号的四六级查分的阴影还在,四级再战或是六级备考是大学中磨人的“小妖精”!要是学英语、考四六级能像打《王者荣耀》那样有趣的话,我保证分分钟carry全场。有开黑刷分的好办法么?

还真是问对了人!“我看App”就听说沪江网校想要通过“开黑”的方式帮助考生轻松过四六级,开学季正推出Uni四六级智能限时免费课程(领取时间:2017.9.5-2017.9.30),用妥妥的“黑科技”帮助考生稳过四六级。小伙伴们还不赶快去领取Uni智能装备,咱们组团“开黑四六级”去!

\

Uni四六级智能课程是何种装备?

Uni四六级智能课程是沪江网校发布的全行业首款规模化应用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通过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并携手吴磊共同推广“量身定制、高效学习”的新型互联网学习理念,依托精准的学前测试、绘制能力图谱,运用学习能力的测试分析与数据对比等方法,更全面、更准确地分析用户的能力水平,找到与学习目标之间的差距,以此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优先攻克重点难点,少走弯路,更科学分配时间精力。同时在学习的同时更强调练习,即时检验学习成果,并根据练习状况,推送适合学习者掌握水平的强化学习包,查漏补缺,巩固强化,真正实现个性化的学习。

据“我看App”了解,这次沪江网校限时免费发放的Uni四级智能课程福利享有全套102节完整课时,六级享有83节完整课时,每个课时约30分钟,不但包括详尽的备考讲课部分,更有知识点配套练习、每一单元的阶段测试以及4次线上模考。

四六级如何组团“开黑”?

组团开黑四六级,领取沪江网校推出的限时免费的uni四六级智能课程是关键。那么,免费的课程到底有没有真功夫?Uni四六级智能课每个人只能二选一,鉴于考四级的人数相当庞大,所以“我看App”就选择了四级,来为大家评测下这套课程。

Uni智能四六级课程通过“了解你、匹配你、陪伴你”三个阶段的学习步骤为考生量身定制学习方案,提供“能力评估-路径规划-个性化教学-学习效果评估”的智能学习“大循环”。

在领取Uni四级智能课程之后就成功进入“了解你”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首先推荐用户完成的是“学前测试”,从而为不同人群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提供依据。学前测试有专业测评和自我评估两个选项,专业测评主要从词汇语法、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全面考察学生的的真实英语水平,整个测评大约需要十五分钟,最后以图表形式直观展现出学习者的短板,分析出强项和弱项,最终给出合理的学习方案。

\

在“匹配你”阶段,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在测试阶段由于词汇太差劲,所以智能推荐的课程中首先就是词汇的学习方法和四级的高频词汇。俗话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因此在第一和第二次课程中比较详细地介绍了词汇的学习方法,比如词源法、联想法、谐音法、故事法、比较法、生活积累法、词根词缀法等。

\

在认真听完这几个方法之后,“我看App”对比较法特别感冒,适合用比较法来记忆的单词主要是长相上有相关性、去掉不一样的地方后剩下的都是有特点的。比如attitude、altitude、latitude,意思分别是态度、海拔高度、维度。从外形上观察三个单词的共同特点都有“titude”,这个词根表示度的意思。因此,attitude中的at 就表示我就在这个度上,就是态度的意思;altitude中的al,在小写中,a比较矮,l比较高那么al就是表示由低往上爬的,合起来就是海拔高度;latitude中la和al的原理是一样的,la表示往下降,那么一个东西往下降就表示萎靡了,也就是“萎”度,同音也是说得通的!这样的比较法对很多长得像的单词很是管用,这样就不会记混意思了。在词汇的学习中也是采用由简单到复杂的方法,从词汇开始学起,然后到词组最后才到句子,多方面掌握单词的意思。

在“陪伴你”阶段,学习方案并非一成不变。在学习完前三个单元的知识之后,会有一个强化阶段的学前测试,以此来定制后面几个单元的学习方案,动态调整学习路径,针对知识薄弱点,推送精准的学习强化包。此外及时采集分析用户的学习数据,生成一目了然的成长曲线,让学员看得到进步更有动力。

\

在APP上自学其实最怕的是没有人监督,但是在加入智能课程之后,会有一大群共同奋斗的考友,不同的考友会组成班级,一起学习课程、分享学习笔记、讨论学习方法。在学习完一天的课件之后,去逛一逛“同学会”里的沪江社团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可是一个干货的聚集地,不论是记忆单词、阅读理解、翻译写作每个版块都有不一样的经验帖,学习者还可以在下面留言进行互动,更加充分地了解每一条经验。

修复部分BUG,“开黑”更有趣

在体验学习的过程中,“我看App”也发现了部分bug, 比如在运用讲故事法记单词时,授课老师是这么说的: access、assess、asset、assert等几个单词的意思分别是进入、评估、资产、断言,将其编写为这样的一个故事:某某 access这个房间assess了asset,都assert都是垃圾。这样似乎和记单词没什么关系,如果能稍带解释就更好了,“我看App”担心很多考友也会有如此感受的。

除此之外,在简单看完前面几张课件,然后再返回课表时候,发现本课程已经被标注为“本课已学”。这样就会造成以下两种麻烦:一是正在学习课件时被一件急事打断,过后还想继续学习却不记得学习到哪里了;二是对学员没有起到完全的监督作用,随便翻一下便可标记已学,这对四级智能课程也是一种浪费。“我看App”建议如沪江网校能及时修复或改善下,那么开黑稳过四六级必须是妥妥滴!

“我看App”早已为各位准备好活动页面的网址,点击最上图中的免费领取即可!点击后即可进入沪江网校课程领取的界面。

截至“我看App”发稿前,沪江网校的“一起开黑四六级”免费领取活动还剩25天,小伙伴们还不赶紧下手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