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普沃思儿童村的“海信绿” 海信在南非传递温暖与信赖

2017-09-05 10:53: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南非当地时间8月30日,中非基金组织开展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在行动”的社会公益活动。近期因金砖峰会而被广泛关注的海信南非,作为当地中资企业的代表,与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中非发展基金副总裁及30名中国企业代表一起前往Epworth孤儿院......

       南非当地时间8月30日,中非基金组织开展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在行动”的社会公益活动。近期因金砖峰会而被广泛关注的海信南非,作为当地中资企业的代表,与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中非发展基金副总裁及30名中国企业代表一起前往Epworth孤儿院(埃普沃思)进行了探望和物资捐赠。

2.jpg
 
       Epworth儿童村位于约翰内斯堡揭秘斯顿地区,该收容所已有99年历史,是南非最早的儿童收养机构之一。2017年是该儿童村成立的第100年,现收容50余名孤儿及家庭成长条件较差的子女。在此次活动中,海信捐赠了价值计1万兰特的3台冰箱,并带去了生活用品等物资,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条件。
 
3.jpg
 
     “达则兼济天下。”海信进入南非市场近20年,在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在尽所能地为这个国家的社会发展而努力着。
 
4.jpg
 
      通过市场运营,海信已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2017年上半年,海信凭借22%的电视量占有率、24.3%的冰冷产品额占有率位列第一;伴随着逐渐上升的品牌实力,海信通过培养千名待业青年成入职售后,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与此用时,海信还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捐助南非红十字儿童医院、每年的曼德拉日社区服务、儿童村捐赠行动……回馈社会正在成为海信全球发展的核心课题。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