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六旗魔山乐园宣布进入目的地旅游市场

2017-09-04 12:07: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六旗娱乐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SIX),世界上最大的区域性主题乐园公司宣布,它位于南加州的旗舰产业——Six Flags Magic Mountain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启365天运营模式。

       六旗娱乐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SIX),世界上最大的区域性主题乐园公司宣布,它位于南加州的旗舰产业——Six Flags Magic Mountain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启365天运营模式。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坐落于美国最大旅游市场的中心地带,这里每年有超过4700万游客量,是一个著名的主题公园麦加,这个在南加州无可争议的“世界刺激之都”现在将拥有一个与所有其他主题公园同等的运营模式。

       “凭借世界上最刺激的乐园项目和六旗品牌的全球拓展,我们迎来了发展这旗舰产业的最佳时机。在乐园实现365天全年开放的同时,也可以极大地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六旗将会给来南加州度假的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非常诱人的假期安排。”六旗娱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Jim Reid-Anderson说:“我们还可以进一步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帮助拥有2400万人口的南加州,使其不会因为旅游淡季而减缓经济发展速度。”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是位于瓦伦西亚的主题公园,它于1971年首次开放,加上Hurricane Harbor(译:飓风港)水上公园,2005年成为加州第一个双园娱乐公园。从最开始起,这两个乐园的开放时间有限,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译:六旗魔幻山)旺季的时候连日开放,到了淡季的时候,就只在周末和假日期间开放。这个无可争议的“世界刺激之都”,创纪录地拥有19个过山车,超过100个骑乘项目、演出,以及适合全家老少一起游玩的项目。

       除了前所未有的令人惊心动魄的项目之外,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游乐园还拥有了获奖活动,包括 “美国今日”的读者票选第一的万圣节活动“惊悚盛宴”、以及寒假期间的“六旗欢乐节庆”等。在多出来的100多天营业时日,加州六旗魔幻山还会公布更多新的活动,并吸引全世界更多的游客到访。

       “我非常真诚地说,这是一次再发现洛杉矶的绝佳时机——包括六旗魔幻山在内,洛杉矶每年都吸引着4700万的游客,他们在这里享受到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洛杉矶旅游与会议委员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rnest Wooden Jr.说:“作为世界上无可争议的娱乐之都,我们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能沉浸在我们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世界级的吸引力之中。”

       洛杉矶县政委员Kathryn Barger说:“这对洛杉矶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得益于六旗乐园的全年开放,我们的旅游业可以得到更快地发展,就业机会也会增多,整个地区的经济都可以快速增长。”

      除了可以促进旅游业方面的发展,新的“365日开放”计划,还将为许多淡季的市场细分创造更多新的机会,例如学校组织,特别是“六旗毕业生之夜”,这是为即将毕业的高中生举行的专属于他们的毕业活动。此外,新的全年运营计划,还将为六旗季票通票持有者带来巨大的优惠,因为在任何一天的任何时间,他们都可以游玩Six Flags Magic Mountain。这被认为是主题公园行业里最佳的季票计划之一,全年有效的季票并不会因此而涨价。持有六旗季票的游客,可以在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的12个六旗主题公园中使用。

       六旗乐园扎根美洲并蓬勃发展的同时,强势进军中国大陆。据悉,山水文园集团已与美国六旗娱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中国首座六旗乐园落户浙江山水主题小镇。日前,浙江山水主题小镇规划馆已在浙江海盐盛装亮相,以与众不同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首次对外公开展现六旗乐园未来景况,让人们对六旗乐园充满期待。
关键词:六旗魔山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