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慧2.0全新起航 企业地图应用时代全面到来

2017-08-31 14:02:1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8月25日,地图慧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以“智慧地图,领航前行”为主题的“在线GIS与企业应用”分论坛,在会议上,地图慧2.0产品正式亮相。

2017年8月25日,地图慧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以“智慧地图,领航前行”为主题的“在线GIS与企业应用”分论坛,在会议上,地图慧2.0产品正式亮相。地图慧2.0获得在场200多位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4年,地图慧经过2年的探索,推出地图慧1.0产品,首创以SaaS产品形态为企业客户提供地图应用,并服务于海尔、美的、中铁物流、太平洋保险、PICC等上百家大型企业用户。

时至今日,秉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地图应用,地图慧经过不断的实践经验以及对用户需求的的深入了解,不断提升技术、打磨产品,全新改版升级,发布地图慧2.0产品。

地图慧2.0产品到底能给企业客户提供什么价值呢?

2.0功能炫酷升级智能化一键到底

网点管理——键化导入分公司、门店或竞争对手信息,一目了然了解企业网点/客户/竞争对手分布情况。

千万级网点可视化
     
       批量数据一键导入

自定义属性信息

多图层分层管理

多种网点聚合样式

\

海量网点一键上传

区划管理——用户在地图上用鼠标勾画的方式自由绘制业务区域,业务范围与实际业务完全一致,不受行政区划的限制。

·自由绘制区域

·沿道路绘制区域

·区域间无缝拼接

·自由拆分与合并

·四级行政区划直接“变”区

\

无缝拼接区划图

智能分单——通过强大的地址解析算法,将订单地址信息自动快速定位到地图上,并与区块及提送货网点进行关联,从而实现快速分单,快速下达派送任务,降低送达时间。

·分单准确率99%以上

·亿级地名地址库支持

·地址纠错与容错算法

·无缝对接用户ERP

\

智能分单示例图

智能分单示例图多路线规划——支持多终点、多车辆的最有路线规划,同时飞点技术帮助车辆实时纠正路线,避免路线偏离。

·灵活设置道路限制条件

·路线规划结果同步至移动端

·优化车辆配载,降低运营成本

\

多终点路线规划图

人员监控——用于对地图内的协作人员位置进行监控,可用于外勤位置监控、配送路线监控、区域围栏监控(是否有超出所设定的围栏区域)等。

·外勤人员位置监控

·人员历史轨迹查询

·围栏设置与报警提醒

\

人员实时监控图

移动APP——随时通过手机进行业务信息采集、人员签到等功能,数据与电脑端同步,管理者可实时查看地图数据并进行人员管理。

·手机端采集业务数据

·手机、Pad、电脑无差同步

·随时随地进行信息录入、查询等

\

     

手机信息采集图&多终点路线图

企业微信号——地图慧与企业号直接打通,在企业微信号上可以直接预览地图,设置地图的可见性以及进行导航。

·微信企业号账号与地图慧打通

·可直接登陆企业号浏览地图

·设置地图浏览权限

\

企业微信号设置图

业务数据统计——基于GIS空间分析技术, 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并分析与预测

·业务数据多维度统计分析

·叠加人口、商业等数据

·辅助精准营销及店铺选址

\

某企业业务数据统计格网图

除上述功能外,地图慧还支持多帐号分级协同管理、多产品自由组合定制。在地图慧平台上,用户可免费试用及快速商用地图服务,支持按照需求选择所需功能,并按年按模块进行付费。同时,地图慧可以基于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随意拓展功能模块,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多年来,地图慧凭借超图软件GIS平台厂商的技术优势及地图慧在互联网GIS行业多年的潜心研究与技术积累,已获得区划管理、地址匹配、在线制图等10多种软件著作权及地理分单的专利,并独家开发了地址纠错、地址容错匹配、区域无缝拓扑、智能画区等多种高精尖的算法。地图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地图应用产品。

\

如今,地图慧2.0的时代已经到来,引领地图应用服务向前迈进,地图慧将不断的更新迭代,深度了解用户需求及痛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登陆www.dituhui.com,即可免费试用。 



关键词:地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