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为什么捐赠中欧“滴水泉”助学项目?

2017-08-29 17:39:47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8日,金蝶集团宣布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滴水泉"助学项目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管理精英。

8月28日,金蝶集团宣布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滴水泉"助学项目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管理精英。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捐赠“滴水泉”项目是一个企业家应该有的社会担当,期待“滴水泉”项目受益的全球学子们能在中欧取得更好教育,推动全球经济、文化的发展和进步。

\

“滴水泉”项目是中欧商学院副院长丁远教授发起的助学金项目,作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中欧有着一流的教学质量,吸引全世界81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才深造,但是也因为经济压力,有部分学子会放弃来中欧深造学习的机会。滴水泉计划旨在帮助全球更多年轻专业人才减轻经济压力,在最有创造力的年纪接受中欧教育,实现人生梦想。这是一个面向全球管理人才的助学计划,在捐赠现场徐少春坦言,自己是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来到中欧深造的,一直希望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在他带领下的金蝶,2017年云服务收入劲涨70%,云服务拓展战略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司庆典礼上他着重感谢了积极助力云转型战略的每一位金蝶人。在数字化转型给全球企业带来挑战与机遇的当下,人才是最根本的竞争力,此次捐赠中欧“滴水泉”项目,他更是期望能为全世界培养出更多有志于商业管理的专业青年人才,抓住云计算技术机遇,推动全球经济、文化共同繁荣、发展。

\

已经取得瞩目成就的徐少春,对于企业家承担的社会责任,一直在努力践行。他表示:“滴水泉”是一项伟大的创新公益事业,中欧有这样的创举很了不起,我有机会能参与其中,为母校的发展做一点贡献,我感到很荣幸。对母校的支持仅仅是我的开始,未来我将持续支持教育公益事业、支持母校的发展”。或许对于金蝶而言,是在做一项公益事业,但是对于世界经济、文化的进步和繁荣而言,这种担当精神有着滴水成海的示范效应。“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这是《蜘蛛侠》里的名言,也是对金蝶捐赠中欧“滴水泉”项目的最好注解。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SaaS ERP)、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6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关键词:金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