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旅游华东推广周闭幕 长三角市民在家门口领略湖北风情

2017-08-29 17:05:50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7日下午,由同程旅游联合湖北省旅游委员会打造的主题为“知音湖北·楚楚动人”的线上+线下+体验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8月27日下午,由同程旅游联合湖北省旅游委员会打造的主题为“知音湖北·楚楚动人”的线上+线下+体验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

本次湖北风情体验周活动从8月21日开始,为期一周。在江苏、浙江、上海的同程旅游线下体验店内同时举办,同程体验店内均装饰成湖北旅游元素,放置了醒目的湖北游系列宣传刊物,让游客进店即可感受到一股浓厚的湖北风情。体验店推出了对应该城市出发湖北旅游的优质特惠线路,经过一周的集中展示和宣传推广,长三角市民对湖北省秀丽的自然风景,多彩的民族风情等主题线路颇为青睐,同程旅游线上也同步推出湖北旅游特惠线路专题,最高立减500元/双成人,极大激发了游客出游湖北的欲望。

\

湖北省位于中国中部,长江中游。由古至今,这里因九省通衢的独特地理位置,賦予了湖北东西南北贸易的汇聚地、楚国文化的发祥地、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的历史地位,也造就了湖北民俗风情独特,名山大湖风景旖旎,处处展示着“白云黄鹤”的灵动神韵和“千湖大省”秀美风采。

\

活动期间,随着湖北风情体验周活动的进行,同程旅游也在武汉高铁站、长沙南站同程旅游VIP候客厅,推出以主题为“知音湖北·楚楚动人”的湖北旅游特惠线路。

\

本次“知音湖北·楚楚动人”湖北旅游风情体验活动,是湖北旅游在华东客源地和周边客源地一次大规模的品牌联动推广促销活动,拓展了湖北旅游在江浙沪远距离高消费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其“线上+线下+体验”的宣传模式更是让游客在体验湖北旅游风情时,可以及时订购到心仪的旅游线路,真正满足了游客游玩需求和出行购买的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旅游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