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 夏普美人尖AQUOS S2珍藏版即将上市

2017-08-29 16:3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IT168 资讯】据悉,夏普美人尖AQUOS S2继标配版在京东火爆销售后,珍藏版也将于9月2日在线下开售。目前,正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火热预约中。

【IT168 资讯】据悉,夏普美人尖AQUOS S2继标配版在京东火爆销售后,珍藏版也将于9月2日在线下开售。目前,正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火热预约中。

 

\

尽管近日新机扎堆发布,但这似乎并没有分散消费者对夏普美人尖手机的热情,在终端门店柜台前,仍有不少人前来咨询预约。与受人追捧标配版相比,夏普美人尖AQUOS S2珍藏版性能和工艺要更胜一筹,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128G的内存容量,背盖采用全球首创的5曲3D玻璃工艺,实力与颜值同时在线,值得小伙伴们拥有。

\

高通骁龙660:性能强且耗电少

业内人士都知道,高通骁龙共分为4大系列,分别是骁龙800、骁龙600、骁龙400和骁龙200。其中,骁龙800系列主要定位旗舰,骁龙600系列主要定位次旗舰或者中档。

而骁龙660正是高通2017年的次旗舰,这和夏普S2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定位完全一致。骁龙660远远拉开了与上代骁龙600系列家族产品之间的差距,性能远超上一代,且与骁龙821相比,续航能力更具优势。以在玩王者荣耀为例,二者体验相当,但骁龙660手机持续玩1个小时可能仅消耗15%的电,而骁龙821手机就可能耗费25%(同电池容量下)。

5曲3D玻璃背盖:顶级匠人工艺

科技至美是夏普手机一直秉承的理念,也在以往众多产品当中得到体现,使得夏普已然成为精致与美好的代名词。夏普美人尖AQUOS S2珍藏版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一体成型5曲面3D玻璃背盖工艺,挑战玻璃工艺极限。

手机3D玻璃背盖上实现上下左右4个曲面的工艺难度之高已属行业公认,夏普美人尖AQUOS S2直接挑战最顶级工艺,提出“5曲面3D玻璃”,使整体机身完整,曲线完美,外观剔透,手感圆润。此项工艺难度极高,良率的问题使得每一块背盖都倍加珍贵,更有660分钟特殊配方钢化加硬使得强度大大增加。夏普美人尖AQUOS S2加持了5曲3D玻璃背盖,已然达到行业顶级工艺水准。

\

京东的火爆热销已经证明了夏普S2标配版的颜值和实力,比标配版更赞的珍藏版难道不值得你拥有吗?拼手速,手慢无,小伙伴们赶快去迪信通和其他门店预约吧!

金秋十月,让我们相约这场协同应用大赛的巅峰对决!




 

关键词:夏普AQUOS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