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众志成城救援8·8九寨沟地震

2017-08-29 16:4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8月8日21时,四川省北部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九寨沟核心景区西部5公里处比芒村,此次地震的最大烈度为九度...

2017年8月8日21时,四川省北部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九寨沟核心景区西部5公里处比芒村,此次地震的最大烈度为九度,共造成四川省、甘肃省8个县受灾,灾害导致当地部分道路交通受阻,局部区域供电中断,通信设施严重受损。
 

\

抗震救灾,通信抢险在行动

据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消息,地震发生后,四川省政府启动I级地震应急响应,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紧急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奔赴灾区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

通信救援方面,运营商调配人员连夜抢修基站、光缆线路并为受灾群众提供通信服务,包括强开机、免停机,开通震区现场移动服务点以及开通爱心救助热线等,与此同时,各方救援力量也纷纷赶到,为灾区捐赠生活及重建物资。

\

一诺仪器:为灾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地震损毁光缆40公里,通信基站退服273个,通信严重受损,全行业共出动抢险人员947人,16辆应急通信车、207辆抢险车以及519台油机、64部卫星电话等设备在灾区进行救援。

除运营商外,各方救援力量纷沓而至。一诺仪器紧急调遣人员前往灾区提供技术救援。灾后仍有不少余震,一诺技术团队在奔赴灾区途中遭遇山体滑坡,碎石坠落伤及服务车,技术人员依然坚守岗位,驻守灾区提供支援。

\

\

来到灾区附近,一诺团队详细了解当地受灾情况,与客户接洽提供通信技术援助,并携带性能良好的设备和配件,做好次生灾害可能造成损害的抢修准备,致力于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4S服务车就位

      \

一诺工程师辗转于一线

在各方努力下,灾区目前人员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游客和外来务工人员疏散完毕,道路、通信、供电、供水等基本恢复。退服基站基本抢通恢复,目前仅剩诺日朗至原始森林沿途17个基站未恢复,抢险人员将在条件具备时立即抢通剩余基站。

灾情牵动人心,八方救援更是灾区人民渡过难关的重要力量,一诺仪器希望能利用我们的技术支持协助各方救援力量,为救灾工作尽绵薄之力,并在此向所有参与救援的人士致以敬意,祈愿受难同胞早日走过难关,九寨沟恢复昔日美景!



 

关键词:一诺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