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坤、贾乃亮微博透露TFBOYS组合岗位细节,悬念重生引发新一轮大猜想

2017-08-25 18:33:23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5日下午2:00左右,距离2017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还有两天,一直播首席创意官贾乃亮微博再爆“猛料”,透露TFBOYS组合即将入职的部分岗位信息。随后,一下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韩坤接力爆料。

8月25日下午2:00左右,距离2017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还有两天,一直播首席创意官贾乃亮微博再爆“猛料”,透露TFBOYS组合即将入职的部分岗位信息。随后,一下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韩坤接力爆料。两位高管欲说还休的做法颇具娱乐精神,引发又新一轮大猜想。微博发布一个小时后,贾乃亮微博已经收到了超过1万条回复,韩坤微博也收到了近4000条回复。

\

早在8月18日,韩坤就通过微博证实了TFBOYS组合即将入职一下科技的消息,并且@贾乃亮帮忙为三小只确定职位。一星期过去了,职位信息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不知道亮哥为三小只拟定了什么岗位。据贾乃亮微博透露,三小只的岗位名称里带一个英文字母“O”,粉丝们脑洞全开,相处了类似KO、CEO、OOO等职位名称。正当网友觉得“亮哥透露的不够彻底啊”的时候,韩坤发博称,“我可以再透露给大家一个小线索:还有个字母是26个字母的前六个字母之一”。这就大大缩小了猜测范围,“韩总,那不就是CEO吗?”有粉丝调侃道。

\

从消息曝光开始,TFBOYS组合即将入职一下科技的消息就一直备受瞩目,也让这场盛典“未播先火”的局面持续。除了这条“爆炸性”的消息,盛典还有诸多看点:嘉宾阵容强大,不仅邀请到了TFBOYS组合、梁静茹、陈小春、好妹妹乐队、徐良、汪苏泷等6组当红明星助阵,更有薇薇安、子豪、萌小美、王一多、木头、莫小梦等6位超人气主播登台表演。另外,此次盛典还启动了最高规格舞美,采用了360度无死角的四面台,以保证现场观众的最佳观赏体验。七夕前夜,一定能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试听盛宴。

\

据悉,一下科技将在现场为新员工TFBOYS组合举行盛大的入职仪式,三小只将以怎样的形式加入一下科技,“前辈”赵丽颖、李云迪等会否惊喜助阵?8月27日,现场揭晓!

关键词:TFBOYS一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