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推出多重好礼 助你浪漫度七夕

2017-08-25 16:33:0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七夕节当天,和爱人在酒店共度浪漫之夜,已成为当前年轻人的热衷选择,不少酒店也迎来预订小高峰。同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节日当天酒店预订同比增长明显,和平日相比订单量大幅增加。

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又到了,今年七夕节恰逢周一,但依旧没有挡住人们对于浪漫的向往。人们或选择调休年假,或提前周末过七夕,或七夕当天来一个精致约会,和爱人共度浪漫时光,成为绝大多数人的首选。同程旅游也推出了多重活动,让游客享受一个实惠、浪漫、温馨的情人节。

\

七夕节当天,和爱人在酒店共度浪漫之夜,已成为当前年轻人的热衷选择,不少酒店也迎来预订小高峰。同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节日当天酒店预订同比增长明显,和平日相比订单量大幅增加。其中,25岁-35岁的成为主体,占据50%以上的预定量,18-25岁占比25%,并呈现出上升趋势,北京、江苏、广东、上海、浙江等城市预订七夕当天酒店最为火爆。

为了让情侣们在七夕节可以快速的挑选到称心如意的酒店,同程旅游推出“七夕节约会法则:想念不如相见”活动。精选主题设计师酒店、精致公寓、浪漫海景房和寻觅客栈,全部都是高性价比、高好评率和特色主题的酒店。“节日期间部分酒店还贴心推出‘七夕套餐’,入住酒店的同时也可以轻松享受佳肴美酒和优质服务”,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

\

还有不少游客选择调休年假外出旅游,不仅可以享受到“错峰游”的低价质优,还可在旅途中享受到七夕的浪漫。同程旅游特别筹划了“为爱尽兴,七夕钜惠”活动,在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旅游产品的同时,携手杨坤为广大旅游爱好者送上百万红包大礼。在8月23日-8月31日间,只要是未在同程旅游购买过国内游、出境、邮轮的新用户,都可限时获赠百万红包。

此外,还可享国内游双人立减,出境游最高立减1000元每人,邮轮限量红包购,百旅会用户积分抵扣等优惠活动。如“桂林+阳朔+船游漓江+靖江王府+芦笛岩+象鼻山+世外桃源双飞5日跟团游”可享双人立减900元和积分抵扣优惠;从南京出发的“非凡巴厘岛4晚5/5晚6日半自助游”只要在8月28日前下单支付可享没人立减400元优惠等。

8月26日,同程相遇联合罗马尼亚大使馆、罗马尼亚工商总会和苏州凯格文化传媒,在罗马尼亚嘉年华(苏州站)上举办“七夕爱表白,全程在相遇”千人相亲会。现场将有照片上墙、求婚祝福、电音狂嗨、泡泡大战等活动,让广大单身男女在轻松、快乐、浪漫中寻找确认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到场即可领取随手礼品包一份,更有罗马尼亚红酒和缘份大巴旅游周边双人游相送。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