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连放,同程出境游预定热度走高

2017-08-25 16:2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连放,超长假期来临,很多家庭选择出国旅游度过这个黄金假期。日前,各大旅行社都已经开始接受国庆预订,包括携程、同程等各OTA也开始围绕国庆黄金周开展针对性活动。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连放,超长假期来临,很多家庭选择出国旅游度过这个黄金假期。日前,各大旅行社都已经开始接受国庆预订,包括携程、同程等各OTA也开始围绕国庆黄金周开展针对性活动。

从数据表现看,目前,游客对于出境游线路关注度较高,预定的热度也在持续升温。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时间推进,今年“十一”将迎来出境旅游新高。

东南亚人气最旺 海岛热依旧不减

目前,从同程旅游的出境预售情况来看,东南亚人气最旺,依旧是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同程旅游工作人员提醒,短线黄金收客期在出发前35天左右,现在的预售价格比较划算,进入黄金收客期后,市场库存大幅售罄,出游价格自然会水涨船高,所以有国庆期间到东南亚目的地旅游的客人,建议尽早预订。以一条去往曼谷+芭提雅5晚7日的航次为例,月底前指定团期下单立减200元/人。

除此之外,海岛出游越来越受到欢迎,巴厘岛、沙巴、长滩岛、斯里兰卡等地都是目前预定的热门选择,游客的出游日期普遍集中在9月中的团体游以及国庆节期间出游的家庭游为主,以舒适住宿、半自助游、当地一日游为典型的需求居多,游客更愿意在酒店、国际大交通 、保险等服务上支付更多费用来提高出游体验。

同程旅游推出“非凡海岛”系列产品,以明星标准选品,超高标准把控,别墅+五钻的住宿标准,明星酒店的下午茶,手法独特的SPA,将民俗和国际接轨,更保证同程自营领队带团,经验丰富,服务周到,为游客的出行保驾护航。以巴厘岛、长滩岛为例,从非凡航班、非凡酒店、非凡线路、非凡品质等方面打造游客舒心的旅程。

其中,长滩岛以它4公里长的白沙滩著名,每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客来此度假。尤其是,菲律宾移民局近日宣布,将向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给予签发“落地签证”,中国公民可申请的落地签停留期为30天,但可申请延期最长至6个月。该政策也推动着长滩岛旅游的国庆咨询日渐火热,据介绍,长滩岛行程以5-6天半自助游为主,留有足够的时间给旅客自由活动,体验海上活动,品尝当地海鲜美食。

欧美、中东非需求提升,私人订制渐成气候

对广大游客来说,今年尤为难得的是,国庆黄金周加中秋节,将有超长8天假期。在海外长线的市场需求方面,尤以美国、新西兰、加拿大、中东非深度游为主,咨询比较多的在40周岁以下用户。长线方面,游玩时间从常规的8-10天基础观光游,逐渐升级为11-14天的深度体验游,住宿方面都从平时的3-4星住宿升级到5星住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加拿大处于150周年特殊时期,加拿大政府为此宣布,2017年46个国家公园对所有人全年免收门票。国庆更是众多赴加拿大旅游高峰期,与往年不同的是,深度游越来越受用户青睐,同程旅游于今年新推出加拿大东海岸一地深度游、加拿大西海岸一地深度游线路,价格分别在14999元起、19699元起。

中东非十一出游目的地延续去年趋势,迪拜和埃及预定人数持续上升,继续领跑。除此之外,小众目的地的增长也十分显著,特别是突尼斯、摩洛哥条线受免签政策影响,增长迅速。产品方面,突尼斯摩洛哥13天连线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由于土耳其政治局势的回暖,国庆出游人数也大幅度上涨。“与去年不同的是,游客不只关心价格,更关注产品本身的玩法品质以及性价比,一价全含纯玩产品成为主流,如何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做游客更加满意的同程非凡产品,将是中东非接下来重点去发展的。”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

另外,长线私人定制团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游客更加注重航司的品牌,行程的内容,用车的舒适性,餐食选择的多样性以及酒店住宿的私密性。目的地选取上则偏向于塔斯马尼亚、南澳等地,部分蜜月旅行者选择昆士兰州的汉密尔顿岛,感受白沙滩和心形大堡礁的浪漫。

上有老下有小  邮轮出游更好

十一期间,亲子、家庭出游比例较高,必然少不了家里的“大、小孩”。在日前的出游咨询中,邮轮也占据着一定的分量。日本依旧是邮轮出游的首选,而随着菲律宾“落地签”政策的施行,东南亚出游也将在“十一”迎来一个高潮。

据了解,十一期间,游客大多会选择皇家加勒比邮轮、歌诗达邮轮、天海邮轮等旗下船队,而今年刚进入中国的两艘新船诺唯真•喜悦号和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也成为游客们的热门选择。针对国庆出游热潮,同程邮轮推出立减政策,比如9月30日出发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广州-八重山诸岛-宫古岛-广州5晚6天游最高可立减2150元的优惠,10月6日出发的【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天津-熊本-长崎-天津 5晚6日游最高立减2000元。

此外,10月4号,中秋节当天,同程包船的天海邮轮新世纪号上,将迎来“海天一色 情满天海”中秋团圆夜主题航次,这也将是新世纪号第200个纪念航次。届时将为船上游客带去一顿温馨的团圆饭、异常独特的演出、一张甜蜜的全家福和一次别样的东瀛之旅。

关键词:同程出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