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为国礼手机提供独家内容

2017-08-24 10:16:2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8月23日,“一带一路中俄友好YOTA3双面屏阅读手机战略启动仪式”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俄罗斯大使代表安德烈.伊万诺维奇、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等出席了仪式。

2017年8月23日,“一带一路中俄友好YOTA3双面屏阅读手机战略启动仪式”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俄罗斯大使代表安德烈.伊万诺维奇、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等出席了仪式。阅文集团作为内容战略合作伙伴,将独家为YOTA手机墨知屏提供海量原创小说支持,同时也为YOTA3推出定制版阅读客户端。此次合作,不仅展现了阅文集团在内容领域的领先优势,引领一带一路文化传播,更彰显了其携手国内外伙伴共同开拓和繁荣移动阅读市场的实力雄心。

\

作为全球第一款双面屏手机,YOTA的发展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并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人气。2014年11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北京APEC峰会,就将YotaPhone-2作为国礼赠予。此次,在金砖五国峰会即将召开之际,阅文集团成为YOTA手机独家内容提供商,也象征中俄科技文化合作结出了可喜的成果。

       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表示,定位于高知性人群的YOTA3是一款主打阅读的手机,而阅文集团不仅是国内原创内容体量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内容题材覆盖最广的内容提供商,双方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当人们越来越享受移动阅读,阅读体验变革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重要。YOTA双面屏阅读手机是智能手机的一匹黑马,为用户提供了移动阅读的最佳解决方案,而阅文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则为移动用户提供了最佳的内容选择。此番强强联合,将让用户的阅读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更丰富多彩。

\

(YOTA3手机自带阅读器——墨知接入阅文集团独家内容)

俄罗斯大使安德烈·伊万诺维奇表示,希望上下游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将YOTA3打造成中俄合作的典范。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也表示,将打造移动阅读生态,为用户带来“硬件+内容”的一体化高品质阅读服务。对于定位于阅读手机的YOTA3而言,海量、优质内容的加持,永远是最正确的选择。在内容方面,依托“全·内容生态”硕果,阅文集团可以为其源源不断地输出内容资源。截止目前,阅文集团已拥有近千万部作品储备及中国最大的500余万创作者阵营,作品类型覆盖超200种。近年来市场上的大热改编剧原著皆出自阅文集团,如大家耳熟能详的《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择天记》《全职高手》《斗破苍穹》等等,在打造健康精品内容的征途上,阅文集团从不懈怠。

       今年7月,阅文还与YOTA所属的中国宝力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拓展手机技术业务。未来,YOTA3更将携阅文集团独家内容走进俄罗斯,走向全球。正如朱靖在此前阅文生态大会上所言:“阅文欢迎各界合作伙伴接入阅文的内容,联手打造生态产业联盟,让互联网的阅读体系更加完善,辐射更加广泛的阅读场景。”相信未来,阅文集团的渠道广度与深度将进一步拓展,不仅实现自身及行业的向前发展,更通过更多渠道、平台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网文、中国文化的魅力,成为一带一路文化传播的有力践行者。

关键词:阅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