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全国!夏普美人尖AQUOS S2品鉴会火热进行中

2017-08-23 17:46:50来源:威易网作者:

年度时尚美学异形全面屏手机——夏普AQUOS S2,最近点燃市场热情。标配版夏普AQUOS S2在京东平台火热销售,另外自8月18日起,遍及长沙、济南、郑州等14大城市的线下品鉴会陆续启动

年度时尚美学异形全面屏手机——夏普AQUOS S2,最近点燃市场热情。标配版夏普AQUOS S2在京东平台火热销售,另外自8月18日起,遍及长沙、济南、郑州等14大城市的线下品鉴会陆续启动,吸引大量媒体、经销商和社会大众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

 
       14大城市线下品鉴会,将会进一步加深广大消费者对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的了解,提升产品知名度,并会通过重要城市的辐射作用,达到以点带面的传播示范效应,进而带动全国市场,助推夏普AQUOS S2红遍大江南北,引领2017年手机行业新风向。

\

 
       首场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线下品鉴会,于8月18日在长沙成功举办,随后几天济南站等其它城市品鉴会陆续拉开帷幕,仅8月22日一天就有西安、哈尔滨、郑州三大城市品鉴会启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连贯势头引发市场高度关注,同时密集的线下活动也展现出夏普对AQUOS S2全面屏手机的信心。

\

 
       各城市品鉴会现场布置得简约时尚,与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的时尚美学气质相得益彰。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异形全面屏所成就的“美人尖”、配置性能、人性化设计等产品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慕名而来的活动参与者展开了丰富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在体验过产品后,一些用户纷纷表示,夏普AQUOS S2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运行流畅,系统表现稳定,值得入手。

\

 
       在西安站品鉴会现场,很多经销商积极咨询合作事宜,并认为在全面屏成为行业趋势的背景下,夏普AQUOS S2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已经抢占先机,未来市场前景可观。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网红还在花椒、映客等平台对活动盛况进行了直播,吸引大批线上粉丝关注,对产品大加赞赏。

\

 
       哈尔滨、郑州两站品鉴会同样亮点颇多,漂亮高挑的模特现场站台诠释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的美学主张,展示无与伦比的时尚气质,吸引很多人的眼球。作为目前市场中鲜有的新一代异形全面屏手机,夏普AQUOS S2深受那些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喜欢。在接下来的品鉴会中,夏普AQUOS S2将会进一步释放其独有的魅力。

\

 
       据悉,夏普AQUOS S2线下品鉴会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杭州、太原、沈阳、长春等九大城市举行。更值一提的是,珍藏版夏普AQUOS S2也将惊艳亮相,搭载“5曲面3D玻璃”的珍藏版会在哪个城市首先亮相,已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一大话题。另外,珍藏版夏普AQUOS S2将于9月2日在全国同步开售,如今全国1000家线下门店已经开启预售活动,多家门店外排起长长的队伍,预约场面非常火爆。

可以预见的是,伴随京东平台的热销,线下品鉴会的大力度曝光,以及珍藏版的亮相,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会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其销量将持续增长。



 

关键词:夏普AQUOS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