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发烧直播夜 机器人成“抢镜”小能手

2017-08-18 09:19:40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7日晚8点18分,苏宁易购为助燃“818发烧购物节”,在总部大楼开启“发烧梦想家”直播。活动现场邀请了8位来自一直播、龙珠直播的当家主播,通过竞赛方式完成“吃货厨房”、“时尚辣妈”、“霸道总裁”和“宅男书房”四大主题的装饰任务。

8月17日晚8点18分,苏宁易购为助燃“818发烧购物节”,在总部大楼开启“发烧梦想家”直播。

活动现场邀请了8位来自一直播、龙珠直播的当家主播,通过竞赛方式完成“吃货厨房”、“时尚辣妈”、“霸道总裁”和“宅男书房”四大主题的装饰任务。

精彩纷呈的比赛引来不少吃瓜网友围观,但现场出现的机器人,却意外抢了各位主播的风头,萌性十足的外形虏获了大批网友。

\

据了解,这个萌宠可爱的家伙叫阿凡达i宝机器人。这次专门在发烧夜来到苏宁总部,和奋战的苏宁员工们一起狂欢。

记者看到,阿凡达i宝机器人可以与网红们对话,还能舞动双臂,为大家表演节目。更萌的是,它还会表演唱歌节目,娇滴滴的声音,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据悉,苏宁在落地智慧零售过程中,引入一些高科技产品,为消费者服务。前不久,一位机器人担当的金牌V购出现在苏宁门店,还上了央视。它能够胜任精准营销、客户服务与接待等多个专业岗位。

近年来,苏宁正在将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在门店转型升级、供应链变革、线上平台的精准营销和运营管理上。未来,这些智能机器人将在苏宁线下门店与消费者见面,成为消费者购物生活的新伴侣。

\
主播跟机器人现场互动,并为主播指路 

\
主播和萌性十足机器人合影

\

\

阿凡达i宝机器人萌性十足,虏获了大批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