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代表团到访同程旅游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7-08-16 15:16:32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5日,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代表团一行到访同程旅游总部,双方围绕马拉喀什-萨菲大区的旅游建设、针对中国市场的旅游产品和线路的设计推广、大数据库共享以及目的地活动等正式签署了战略协议。

8月15日,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代表团一行到访同程旅游总部,双方围绕马拉喀什-萨菲大区的旅游建设、针对中国市场的旅游产品和线路的设计推广、大数据库共享以及目的地活动等正式签署了战略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摩洛哥马拉喀什-萨菲大区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拉喀什-萨菲大区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杜阿迪•纳西玛女士和同程旅游副总裁王凯先生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同程政府事务合作部CEO湛研、同程政府事务合作部海外项目总经理王澜霏等出席签约仪式。

\
(图为马拉喀什-萨菲大区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杜阿迪•纳西玛女士(左一)、马拉喀什市副市长法塔维•哈立德先生(左八)、马拉喀什市副市长菲迪•哈迪加女士(右七)一行到访同程旅游)

近几年,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强劲增长以及游客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出境游已经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选择。从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就大大增加了中国游客对于摩洛哥目的地的浓厚兴趣。根据同程旅游平台的数据,摩洛哥免签后的游客数量呈跳跃式增长趋势,摩洛哥已经开始成为中国游客更加关注的目的地之一。

此次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与同程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将更加偏重于马拉喀什-萨菲大区在中国地区的产品开发及宣传,并借助同程旅游的平台,对摩洛哥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推广及销售。面对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消费需求,同程旅游将会全力支持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更加注重线上推广,紧密结合社交媒体合作,强化自身线上的运营能力与线下的服务能力,发挥渠道的内容优势,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以摩洛哥浓厚的历史人文文化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
(图为马拉喀什-萨菲大区 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杜阿迪•纳西玛女士和同程旅游副总裁王凯先生签约现场)

现场交谈中,马拉喀什市副市长法塔维•哈立德先生及代表团成员分别针对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的旅游资源、人文历史、交通情况、研学旅游等做了介绍。法塔维•哈立德先生表示,摩洛哥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摩洛哥政府大力支持旅游业发展,对于游客的安全非常重视,尤其看重中国市场。同程旅游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服务商,中国旅游集团5强,尤其近年来出境游业务保持高速增长以及邮轮业务始终占据在线预订市场份额首位,法塔维•哈立德先生希望通过此次与同程的合作,为马拉喀什-萨菲大区输送了更多的中国游客,同是也期待与同程旅游在目的地营销推广方面有深入合作的可能。

同程旅游副总裁王凯先生表示,摩洛哥的天然旅游资源,在免签政策的基础上,再有同程的推广,会有很好的效果。同程政府事务合作部CEO湛研在根据同程旅游大数据分析了现阶段摩洛哥旅游营销痛点、营销优势和营销定位之后认为,摩洛哥旅游攻略、签证政策、购物和地图相关问题是中国游客最为关注的问题,她分别从线上曝光、线下推广、产品制定、结合社交媒体、KOL和线上旗舰店建立等方面对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代表团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马拉喀什是摩洛哥历史上最重要的古都之一,城内著名的建筑“库杜比亚清真寺”是其标志性建筑。马拉喀什南部与撒哈拉沙漠相邻,从卡萨布兰卡到马拉喀什只需要要四小时路程,沿路进入北非内陆,远远看得到北非最高山脉亚特兰斯(The Atlas)的山顶已经盖上了白雪。此外,摩洛哥古城艾本哈杜(Aït-Ben-Haddou)是《权利的游戏》第三季中龙妈线的主要取景地。法塔维•哈立德先生表示,摩洛哥今后将有可能开通上海至马拉喀什的直航,为中国游客提供更方便的交通出行。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