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挑剔星座最爱的电视,你还不买吗?

2017-08-15 16:23: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十二星座中处女座虽然常常被黑,但它是典型的追求完美主义的代表,因为在处女座的人看来,生活不能将就,追求的完美更不能将就,有目标才有进步,往往处女座所喜好的东西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在十二星座中处女座虽然常常被黑,但它是典型的追求完美主义的代表,因为在处女座的人看来,生活不能将就,追求的完美更不能将就,有目标才有进步,往往处女座所喜好的东西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

根据网友的调研结果显示,在众多的智能电视品牌中处女座最喜爱的品牌是乐视超级电视,这可能和品牌的调性有直接的关系,因为乐视超级电视就是追求极致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的这么一个品牌。此外,乐视超级电视不仅是深受处女座喜欢,还深受全国各个年龄段用户的喜爱,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是有铁证的。

铁证一:四年累计千万的用户

目前,通过不到四年的努力,乐视大屏生态已达千万级用户,拥有众多持续获取可运营高价值用户。尼尔森网联《乐视超级电视用户价值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超级电视拥有大批年轻高收入用户,94%的用户年龄集中在20-45岁,两口及以上家庭占86%,50%的用户拥有自驾车,89%的用户拥有自有房屋。

铁证二:超级电视用户粘性强

超级电视用户粘性强,活跃度行业第一,日均开机率超过60%,日均开机时长为5.26小时,周均点播时长为16小时。从2014年至今始终保持线上销量第一;从2013年的60吋、2014年的70吋、2015年的50吋、2016年的65吋,每年贡献一个大尺寸段在全渠道销量第一;2016年4月、9月全渠道全行业销量第一;乐视超级电视荣获IFA2016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金奖(Internet TV Solutions Gold Award)。

铁证三:颠覆的产品改变行业格局

从产品的角度而言,超级电视是全球第一个非对称云底座设计的电视,一改传统底座的呆板与笨重,让电视灵动、有个性;超级电视全球第一个采用无缝弯折的ID金属边框设计,摒弃传统拼接边框,让电视更艺术,有质感;在超4 Max70身上全球首家使用康宁玻璃导光板攻克技术难题让电视更轻薄,并且全球唯一一个运行高通顶级处理器骁龙810芯片的电视,此外,超级电视还是第一个把全线产品标配内存提升到3G的电视,将性能引入到黑电行业,让性能成为评判智能电视的标准之一。

两款人气最高的乐视超级电视推荐

乐视超级电视 Unique75

乐视超级电视 Unique75,采用量子点、新分体Soundbase设计,并拥有卓越画质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GB+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音响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调校,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

\

乐视共享电视超4 X55M

乐视共享电视超4 X55M,采用乐视四大画质优化新技术,并搭配Mstar6A938处理器,3GB+16GB存储配置(生态版4GB+16GB),传承超级电视诸多优秀设计基因,如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等,并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超4 X55M综合性能远高于同尺寸产品,安兔兔TV版显示,其以52215的跑分远远领先与其他竞品。

\

此外,乐视把会员“续杯”概念引入乐视共享电视超4 X55M,在购买1年会员机的基础上,只需加购1年的490元超级影视会员,参与共享活动,最高可以获得4年的超级影视会员。

关键词: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