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角灰尘克星 松下吸尘器KABATORI多维吸嘴带来一场家庭清洁革命

2017-08-15 12:04:51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家庭卫生的要求也更加严苛,吸尘器凭借其高效、便利的清扫特点成为人们打扫家庭卫生的首选工具。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家庭卫生的要求也更加严苛,吸尘器凭借其高效、便利的清扫特点成为人们打扫家庭卫生的首选工具。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市场需求,众多品牌纷纷“杀入”吸尘器市场,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吸尘器,让人们难以判断和选择。

虽然有如此多的吸尘器,但是人们在清洁家庭卫生时仍然有很有烦恼之处。例如在清洁家庭卫生时,墙角边灰尘无法快速打扫干净,需要来来回回多次打扫,甚至于还不能完全清扫干净。

针对这一困扰,近日,松下吸尘器推出了一款KABATORI多维吸嘴,堪称墙角灰尘克星,它可以很轻松地将墙角边的灰尘吸纳干净。那么松下KABATORI多维吸嘴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有别于传统的吸嘴设计,又主要体现在哪里?

\

一、贴合条自动向上开启

松下吸尘器多维吸嘴在靠近墙角时,其贴合条会向上打开,于是毛刷便能紧密的贴近墙壁边角,吸净墙壁边角的灰尘。

二、内置马达和V字毛刷

众所周知,吸尘器毛刷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清洁的质量,那是因为好的毛刷设计能够很有效率的把垃圾集中到一个地方。

松下多维吸嘴内置马达,结合微尘感知可自动调节运行速度,节能同时高效吸收屋内的灰尘垃圾,搭配V字毛刷将垃极往中部收集,清洁质量更高;吸嘴内置高速马达,转速达13600转/分,只需要一点力,即可推动吸头前进;松下KABATORI多维吸嘴采用更深V毛刷,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扩大吸尘范围。

三、前置小滚轮

为了能快速便捷地清扫墙边角的灰尘,松下KABATORI多维吸嘴在前端设置有小滚轮,便于吸尘器沿着墙角边的左右移动,清洁墙角缝隙灰尘垃圾。

在了解松下多维吸嘴的诸多特点后,可以很容易得出松下KABATORI多维吸嘴与其它吸尘器普通吸嘴的优劣:

一、贴合度

所谓贴合度,就是吸尘器靠近墙边角时,吸嘴毛刷与墙边角的结合紧密程度。这决定了吸尘器是否可以很好地吸净墙角灰尘,贴合度越紧密,对墙角边灰尘吸得就越干净。KABATORI多维吸嘴,在清扫墙壁边角时,吸嘴会自动开启贴合条,增加贴合度,而普通吸嘴无法做到这一点。所以从贴合度来看,KABATORI多维吸嘴优于普通吸嘴。

二、吸尘度

松下吸尘器多维吸嘴采用是马达+深V毛刷,轻松将更多的灰尘垃圾向中部吸纳,自然能将墙角边不易打扫的灰尘清扫干净,比普通V型毛刷具有更强的吸尘量和吸尘范围。

三、便捷度

利用吸尘器来进行清扫家庭卫生,其目的就是省力、省时,所以便捷性便成为吸尘器很重要的一个标准。而松下吸尘器的KABATORI多维吸嘴配置小滚轮,就是为了在墙角边清扫时,吸尘器可以方便沿着墙角边来回移动,比普通吸嘴更加便捷,省力不少。

松下吸尘器KABATORI多维吸嘴在上述几方面的技术革新,弥补了传统吸嘴在清扫墙边角时的缺陷,可以更好地解决人们在日常清洁卫生时遇到的烦恼。由此,在选择吸尘器时,除了考虑马达功率外,对吸嘴的考量也不能马虎。


 

关键词:松下KAB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