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也上天,网易考拉联合喜乐航打造生活进化风向标

2017-08-14 20:2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4日,网易考拉海购官方微博于上午10点发布了一则消息,网易考拉联合海南航空旗下喜乐航开了一家万米高空洋货店, 8月15日万米高空洋货店盛大开张,这也预示着消费者在未来的时间里,可以在飞机上通过网易考拉海购下单。

       8月14日,网易考拉海购官方微博于上午10点发布了一则消息,网易考拉联合海南航空旗下喜乐航开了一家万米高空洋货店, 8月15日万米高空洋货店盛大开张,这也预示着消费者在未来的时间里,可以在飞机上通过网易考拉海购下单。

\
 
 
      仅仅是打发机上无聊时间?

      8月10日开始,网易考拉海购与海航集团旗下喜乐航就开始为此事活动宣传造势。从发布的海报来看,难道网易考拉与喜乐航的目标仅仅是帮助用户解决机上无聊的时间段吗?据悉,喜乐航是海航集团旗下国内互联网航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者,目前已与海南航空、首都航空等十余家航空公司达成合作。网易考拉海购已经快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这两者的强强联合,目标不仅仅是帮助用户打发机上无聊时间。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一直以来抢夺的都是碎片化流量,而早前受制于空中WIFI等技术的不成熟,很多产品未能与用户在机上的时间发生联系。不仅是互联网接入,喜乐航更是在业界首创了“机上互联网生态”的理念,运营天地互联机上WiFi技术,提供整套的机舱娱乐、资讯、购物、社交服务,全面颠覆传统的乘机感受。此次网易考拉海购与喜乐航合作,正是双方在机上消费领域展开的全新探索。
 
      购物场景在万米高空,到底方便了谁?
 
      据了解,网易考拉海购将于8月16日到8月18日开展“816洋货大赏”主题促销活动。 “生活进化论是网易考拉海购816大促的主张的全新理念,主要是希望消费者通过网易考拉购买到全球商品,同步全球品质生活,并享受好商品带来的生活变化。”该活动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据悉网易考拉海购的商品品类,目前已经覆盖全球80个国家,超过5000个品牌万米高空洋货店的开张,也是一种国民生活进化的表现。在空中购物,到底方便了谁?小编随机跟几个采访对象进行沟通,有孩子的爸妈表示,在飞机上,可以选购小孩喜欢的玩具,是一个制服他们的力气;商务人士表示,枯燥的时间,静下心来选选自己或者家人想要的商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老年人表示,飞机上买东西,可以在自己的老朋友面前吹嘘一段时间了。
 
      看来“万米高空洋货店”还未起航,就已经被各路用户所期待。业内人士指出,网易考拉与喜乐航合作的“万米高空洋货店”将于8月15日盛大开业,这将是空中购物全新业态的开端,网易考拉有强大的供应链,喜乐航则有海量用户和场景支持,双方牵手,未来空中购物的想象空间则无限大。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