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质·用芯制造”天威芯品发布季惊喜不断

2017-08-14 15:15:49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夏季,是天威的“芯”品发布季,一大波的新品芯片来袭,亮点不断。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天威全球独家首推的OKI C612/712系列激光兼容芯片。今年7月,珠海天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研发基础积累......

      今年夏季,是天威的“芯”品发布季,一大波的新品芯片来袭,亮点不断。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天威全球独家首推的OKI C612/712系列激光兼容芯片。今年7月,珠海天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研发基础积累,终于在此类产品兼容芯片的研发上取得突破,推出OKI C612/712系列激光兼容芯片。此系列耗材作为采用全新芯片技术的新一代产品,现已正式对外发售。这也是天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继2016年10月份全球首推适用于OKI B512/412系列激光兼容芯片之后,再次全球首推激光兼容芯片,成功实现了ASIC技术与射频技术的应用结合,完美呈现新的技术亮点。
\

天威技术公司作为射频类耗材芯片的领军者,在OKI耗材的兼容芯片领域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致力于从市场需求的源头解决方案,有效的研发突破OKI最新的芯片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此次发布季中,天威芯片家族中又增加了以下几位适用于OKI的新成员,赶紧来一睹为快。

品牌强者 无微不至

OKI C911/931/941是广泛用于医疗等特种行业的彩色LED打印机,而OKI ES系列打印机在欧美也是属于行业特供产品类型。面向不同的市场细分需求,天威技术还全面推出适用于OKI C911/931/941/ OKI ES系列激光兼容芯片,采用ASIC方案设计,抗升级能力强。

\

传统优势 再添新品

OKI C823/833/843 /OKI MC853 /RIC SP740是高速且体积小巧的A3彩色打印机,相应的兼容耗材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天威技术公司在OKI耗材的兼容芯片领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此次补充完善A3系列产品,采用ASIC方案设计,抗升级能力强,全面满足大众高效办公的需求。

\

品质专业 值得信赖

珠海天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天威集团旗下专业研发和生产打印耗材芯片的厂家,是天威集团的电子研发基地,也是广东省打印耗材芯片专业研发队伍,不仅具备嵌入式系统设计与软件编程的研发人才,也拥有耗材行业资深的集成电路反向工程与ASIC设计团队。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成功研发产品6,000多款,申请专利700余项,是珠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打印耗材工程中心的主要成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威技术的产品涉及激光、喷墨、复印机、宽幅面喷绘机等领域,产品方案涵盖MCU、ASIC、MCU+ASIC等多种实现方式,产品型号齐全,质量稳定,热销国内外,是您值得信赖的选择。

\

关于天威耗材

天威耗材是全球唯一超过36年的通用打印耗材品牌。目前拥有3D打印机、芯片、数码打印、激光硒鼓、复印机粉盒、墨盒、色带、碳粉、墨水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拥有自主专利逾2,600件,经销商覆盖国内,产品远销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有品牌“天威”、“Print-Rite”享誉国际;CoLiDo®3D打印机家族产品组合矩阵格局初现,长期居于淘宝天猫综合搜索排名首列,对应的3D材料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天威耗材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均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天威官方网站上公开的天威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关键词:天威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