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树广告联盟打造网盟生态圈

2017-08-14 10:38:13来源:威易网作者:

十年前,时代的风口是买房,有一笔钱可以选择在北京上海买一个房子。十年后,时代发生了改变,风口不再是投资房子,而是移动支付和自媒体。

十年前,时代的风口是买房,有一笔钱可以选择在北京上海买一个房子。十年后,时代发生了改变,风口不再是投资房子,而是移动支付和自媒体。站在一个风口你可以飞起来,而两个风口,你可以飞的更快。老榕树网络CEO荷泽鑫就提出了智能建站市场的跨界思维,原本挣一块钱这样可以来挣一百块。

\

技术出身的荷泽鑫,务实且随和。19年的互联网工作和创业经历,让他见证了互联网广告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年红极一时的太极链(文本广告交换链),老榕树便是创始人之一。从太极链到至今仍被广泛使用的富媒体,再到程序化广告营销平台hdtDXP、移动广告交易平台H2,老榕树全程参与了互动通产品的研发工作。在充斥着竞技的互联网广告行业中,技术能力是一方面,行业洞察力是更为重要的另一方面。"要思考流量最优化使用的问题,我们需要先了解移动媒体流量变现的渠道",老榕树说道。

虽然市场上已存在大量的流量变现渠道,但实际来说,移动媒体的流量使用度并没有那么高。对此老榕树认为有两点原因,其一,媒体还未认知到第三方广告管理平台的好处,更倾向于相信销售团队的人工作战;其二,发现分发渠道已经由稀缺变为过剩,媒体广告接入平台过多,管理不便捷。

荷泽鑫讲了个故事,“有一次我下班回家碰到一个乞丐,他居然说可以进行扫码支付。我给了一笔钱,回到家之后他加了我的微信,当时我们俩交流,我想看看他想做什么,过了一个月到了春节,他每次都发一条非常用心的短信,后面加上两个字,打赏。过年的时候人的心情很开心,一不犹豫几块钱就发出去了。像这样一个乞丐抓住了移动支付的风口,还懂点自媒体,轻轻松松就从我身上挣了20块钱。”

早在2006年,老榕树网络就成立广告联盟生态圈。

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和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的用户,本身可以生产流量,但流量带来的平台广告费是老榕树自身所消化不掉的,所以老榕树成立老榕树网盟(PC端)和老榕树微盟(移动端)——所有的渠道共享,大家一起去分享广告主的钱。“我们不想生产流量,我们只想做流量的搬运工。”

据统计,2017年中国自媒体市场将达到1415万公众号,但真正有广告价值受用户持续关注仅仅为10%(数据来源于艾瑞咨询)。究其原因,大多数公众号没有流量价值。“要有价值,首先你得推东西,需要有内容运营,这样粉丝才能活跃起来,但是很多公众号没有专人运营,导致定期推送是延迟的,长期的不活跃从而易使粉丝沉睡。第二,没有数据的分析,不知道粉丝喜欢什么东西,结果是粉丝想喝水的时候你让他吃饭,粉丝想吃饭的你让他喝水,所以他就走了。第三个问题是体量太小,你通过自己的支付和渠道可以拓展十万甚至一百万的粉丝,但是现在广告主他要的级别是千万级甚至亿级,你的流量太小,不足以依靠自己的流量把广告主谈下来,这就是我们成立广告联盟的价值,我们希望把体量变得更大。”老榕树网网CEO荷泽鑫讲到。

老榕树有自已运营的公众号,最关键的是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的用万超5万人,所建的APP达到28万个之多,每日产生的移动端的流量超过6亿PV。

以某一山村商家为例,在老榕树【u.lrswl.com】的流量平台上进行推广之后,共计收到60万曝光、当天售卖1万袋红米,创造经济价值46万,相当于91个元当地村民1年的生产总值。

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开发商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

老榕树网盟【u.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产品端收获的是流量,而与此同时,流量端则可收获广告费,这意味着两端均可获益。据悉,老广告联盟生态圈流量端欢迎任何人的加入。如果你有自己的运营,但苦于没有广告主,大体量的广告联盟生态圈可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关键词:老榕树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