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options——去中心化期权预测市场

2017-08-11 17:21:35来源:威易网作者:

预测市场是一个大数据找同类逻辑关系的市场,需要对大量信息的采集分析,需要真正去做事的技术团队沉淀开发。

预测市场是一个大数据找同类逻辑关系的市场,需要对大量信息的采集分析,需要真正去做事的技术团队沉淀开发。

Blockoptions就是这样一个项目,是目前少有的在金融衍生品市场落地成功并研发出测试版的项目。

我们知道,传统的期权市场,实际上是参与者跟运营方的对赌,平台的利润来自于交易者的损失。或者我们直白点说,中心化的期权市场往往被一些暗箱所操作,导致参与者的损失,这对于所有的参与者是不公平,也是不透明的。
 

\

而Blockoptions已经通过以太坊智能合约解决了这一问题。利用区块链公开透明的原则,让参与者之间可以信任的参与其中,不受任何中心化控制者所操控。

目前平台的测试版已发布:https://demo.blockoptions.io/,欢迎大家踊跃测试,问题反馈群:450325068。

\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过去几天时间里,Blockoptions通过私募以及在线销售的方式进行了他们的预售轮,由于一些私募行为,具体众筹的准确数据,未来官方会统计后公布。

通过这次的预售,让更多的人了解了Blockoptions的特性,了解了Blockoptions将带给期权市场的价值。虽然,有很多参与者持观望态度,但是我们相信在接下去的正式ICO轮里,Blockoptions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

Blockoptions正在试图搅动一个万亿规模的金融衍生品市场,目前正规的规模公司每年赚取上亿美元的利润,而一旦Blockoptions进入正轨运营后,所有代币持有者都将享受平台未来的100%盈利分红,这是多么让人激动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BOPT(Blockoptions系统代币)会嵌入系统成为交易代币,从而提高代币消耗。

不久的将来,Blockoptions就会开启正式ICO,仅仅2000万的代币ICO机会。为避免ICO轮集中抢购,目前接受所有合格投资者的预购行为。

任何问题反馈以及锁定ICO请联系:support@blockoptions.com




 

关键词:Block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