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需品:喵播和空调西瓜更配哦!

2017-08-11 15:54:55来源:威易网作者:

   你曾经理想的夏天是怎样的?一群玩得很好的朋友,一家空调开得很足的咖啡店,吃不完的解渴西瓜,喝不完的冰镇可乐,或是冰箱里满满的零食。在一个个酷暑难耐的夏天里,想象眼前的薄荷绿和解渴饮品,还有烈阳能透过的玻璃窗。

       你曾经理想的夏天是怎样的?一群玩得很好的朋友,一家空调开得很足的咖啡店,吃不完的解渴西瓜,喝不完的冰镇可乐,或是冰箱里满满的零食。在一个个酷暑难耐的夏天里,想象眼前的薄荷绿和解渴饮品,还有烈阳能透过的玻璃窗。正所谓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这也成了许多人夏日的必需品。

但是,夏天不要只是想着空调和西瓜,这样未免有些太过单调,这个时候一款全民都在玩的喵播直播APP就成为了解闷利器。现在的喵播,聚集了众多大咖网红与萌妹汉子,今天小喵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位长相酷似韩星的主播,有了她,绝对完胜西瓜+空调的枯燥生活。

\

进入直播间,小姐姐穿着白色一字连衣裙性感出境,一头乌黑短发显得干净又利落,搭配上精致小巧的项链更是撩人。就算是安静地坐在那儿,一句话不说,粉丝们都愿意看上半天。没想到主播一说话更让人惊呆了,她的声线沙哑却不失清脆,浑厚却不失柔美,和甜美的长相截然不同,就像是盛夏里吹来的习习海风,让人觉得很舒服。

小姐姐的直播间也和别人完全不一样,既不唱歌跳舞也不喊麦要礼物,盖着棉被的纯聊天也不失为一种新的套路。小喵心里不禁默默感叹,拥有一张明星脸和这么圈粉的技能,想成为小姐姐男友的人估计得排一火车了吧。如果你对这样的小姐姐也感兴趣,那就赶紧打开喵播吧,空调西瓜和喵播才最配哦!喵播现在可开启个人直播间,没有家族的约束,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随地想播就播,SHOW出自我。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