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热潮来袭 给力游戏内存,帮你提升游戏经验值

2017-08-11 11:41: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来,电竞领域格外火热。对于玩家来说,电竞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能唤起努力不懈、迎接挑战的进取心。和其它类型的竞技类运动一样,电竞也体现着竞技精神。

近来,电竞领域格外火热。对于玩家来说,电竞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能唤起努力不懈、迎接挑战的进取心。和其它类型的竞技类运动一样,电竞也体现着竞技精神。为了获得胜利,游戏者需要利用更高效、稳定的电脑设备来提升战斗力与游戏经验值。

在计算机设备组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内存,内存是提升数据访问速度的关键。内存空间越大、效能越好,也就越有助于电脑达到最佳表现。鉴于电竞具有超频的特殊需求,一般的 PC内存并不能满足其所需的高效能,只有配备专业的游戏内存才能让电脑设备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质量。

Ballistix铂胜游戏内存专为游戏和超频效能而设计,拥有超高的存取和运算速度,低延迟、超频性,兼具时尚外观。其超凡性能可以让电脑持续保持最佳效能,让操控更加顺畅、视觉效果更加优化。Ballistix铂胜游戏内存可以为玩家带来顶级游戏体验、更多晋级机会和更强竞争力。Ballistix铂胜曾赞助包括全球顶尖电竞战队Fnatic在内的多家战队,征战多项国际权威赛事并取得胜利。

Ballistix铂胜游戏内存提供三种等级的性能,即Ballistix® Sport运动系列、Ballistix® Tactical智能系列和Ballistix® Elite精英系列,分别适合于休闲电脑游戏玩家、高级游戏玩家、深度核心游戏玩家和超频玩家等多种不同需求的人群。对于玩家来说,添加或更换内存也是提升游戏效能最快速、最简单和最具性价比的方法之一。

\

      \

      \

Ballistix铂胜游戏内存的优势:

深受专业电竞玩家信赖的高品质,经实战检验的高效能

XMP配置文件可更快捷运行超频

全面提升装备外观的时尚炫酷设计

有限终身质保[1]

       各大内存制造商唯一指定游戏内存品牌

Ballistix Sport DDR4特色:*主要适合人群:休闲电脑游戏玩家

速度可达2666 MT/s

拥有比普通 DDR4内存更快的速度与灵敏度

游戏玩家和极度重视效能者的最佳选择

四信道内存架构可极大化数据传输速率

数字迷彩散热器有白、灰、红三色可供选择

便捷的即插即用安装方式

XMP2.0配置文件,可轻松设定

针对最新的 Intel X99平台优化

有限终身质保

Ballistix Tactical DDR4特色:*主要适用人群:高级游戏玩家

速度可达3000 MT/s

在 Ballistix Sport DDR4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速度和时序

双信道和四信道内存架构可极大化数据传输速率

包含黑色 PCB的铁灰色散热器

XMP2.0配置文件,可轻松安装

针对最新的 Intel平台优化

有限终身质保

Ballistix Elite DDR4特色:*主要适用人群:深度核心游戏玩家和超频玩家

速度可达3600 MT/s

远远超出普通DDR4内存的大幅内存带宽

狂野黑的散热器与 PCB电路板

拥有比普通 DDR4内存更快的速度与灵敏度

独家的 Ballistix® M.O.D.公用程序与热能传感器,可实时监控温度变化

XMP2.0配置文件,可轻松安装和设定

针对最新的 Intel平台优化

有限终身质保

目前,Ballistix®铂胜 Sport LT DDR4游戏内存已在京东英睿达旗舰店上线,有多种容量及套装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容量为8G的Ballistix®铂胜 Sport LT DDR4 DIMM游戏内存,拥有288针,针对Intel X99系列主板的4通道设计,这样才能达到最大速度;1.2V电压,原生2400频率,16-16-16默认时序,作为日常使用来说,性价比非常高,适合电竞玩家选择。此外,京东英睿达旗舰店还有多款Ballistix®铂胜明星产品同期在售。

\

      \

Ballistix®铂胜 Sport LT DDR4游戏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