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UM强势登陆CHBTC,25万量子币倾情回馈

2017-08-09 11:28:17来源:威易网作者:

QTUM量子币将于2017年8月8日14:30强势登陆CHBTC,至此,CHBTC支持交易的数字资产品种将达到了8种。

QTUM量子币将于2017年8月8日14:30强势登陆CHBTC,至此,CHBTC支持交易的数字资产品种将达到了8种。

CHBTC一直致力于构建安全、稳定、合规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回首过往,2013年6月,CHBTC正式成立,上线比特币、莱特币交易,2016年上线以太坊ETH和ETC交易,2017年陆续上线比特股BTS、EOS、BCC和QTUM量子币交易。
 

\

四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一起见证了比特币的起起伏伏,一起经历了以太坊分叉和爆发式上涨,也一同从行业的低迷与繁荣中走过。伴随着几十万用户的支持和信任,CHBTC在一路向前迈进。

感谢所有的用户对CHBTC的爱护与支持,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未来,我们依然期待与你一路同行!

在此,CHBTC准备了25万个QTUM量子币倾情回馈用户,以感谢CHBTC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一大波活动火热来袭,详情如下:

活动一:感恩回馈,QTUM任性送。所有在2017年8月份之前注册的VIP1-9的用户都可获赠1-3个量子币。

活动二:充币瓜分2000QTUM。8月8日10:00至8月11日12:00,QTUM量子币充值前50名用户可参与瓜分2000QTUM。

活动三:五折交易手续费,燃爆全网。8月8日14:30至8月11日12:00,QTUM交易手续费享5折优惠(0.05%)。

活动四:8月14日12:00至8月18日12:00超级大奖,不信来试。

活动五:邀请好友来CHBTC,坐享20%交易手续费。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CHBTC官方网站或APP查看。




 


关键词:QTUMCHB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