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家将参展广州RoboIMEX和上海AMTS

2017-08-11 10:49: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广州和上海2017年8月8日电 -- 传统制造业正加速迈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围绕这些变革的服务需求蓬勃兴起。

广州和上海2017年8月8日电 -- 传统制造业正加速迈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围绕这些变革的服务需求蓬勃兴起。智造家,智能制造产业链的服务平台,致力为行业用户提供信息化、管理提升及创新、供应链资源最优服务,将参展广州RoboIMEX(8月27日-29日)和上海AMTS(9月5日-8日)。参展期间,智造家将演示最新产品和服务并与观众互动,诠释“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链的服务平台”这一主题。

智造家将带来哪些产品和技术呢?精彩预告抢先看。

\

智造家产品界面

1、非标管家

高效的非标采购管理专家。为非标自动化集成商、机械装备制造商、企业装备中心、机器人制造企业、工厂维修部门等提供非标零件采购管理工具。有效解决困扰非标零件外协的低效、易出错、交付高风险等问题,助力企业供应链管理能力升级。

2、透明工厂

低成本、高效率的工厂生产执行管理系统。帮助工厂实现从订单到排产、生产工艺、工序流转、过程管理、物料管理、质量检查、订单发货和数据统计分析的全流程信息化管控。通过信息化、可视化提高工厂生产管理水平,降本增效。

3、图纸云

功能丰富、低成本的图纸管理与协作工具。利用高新技术使图纸的搜索、打开、传输、共享、下载、打印等更快捷。支持以项目为中心的图纸管理、版本追溯。规范图纸管理,提高图纸使用者工作效率,促进企业内部及供应链之间的高效协作。

4、非标管家、图纸云、透明工厂三者结合,带来制造业非标采购业务全流程体验

\

智造家非标产业链服务平台

模拟实际使用场景,通过非标管家、图纸云、透明工厂三者结合对非标采购从在线分图发询盘到供应商报价、议价、核价、授盘、供应商接盘生产、交货、验货等全业务流程以及采购项目在线管理和工厂生产的条码化、可视化管理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同时,智造家还设置了采购商体验区、供应商体验区和工厂体验区,观众可以现场亲身体验并和智造家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智造家的技术和服务团队将为现场观众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技术指导。

更值得期待的是,届时智造家将发布其全新的制造业威客项目管理SAAS工具 -- 智客管家以及制造产业资源整合和知识变现平台 -- 智客。同时,智造家e非标、设备备件云、搜自动化部件、搜电气元器件等更多智造家产品也将同期出展,给智能制造产业带来更多价值服务。

智造家诚邀您共赴智能制造盛宴,请登录智造家官网,订制展会特约门票,并获取丰富的参展福利。

\

展位图&互动活动

【智造家广州展】

RoboIMEX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7年8月27日-29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馆:10.1馆

展位:10.1H01

【智造家上海展】

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时间:2017年9月5日-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馆

展馆:E3馆



 

关键词:智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