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 猪八戒网八八节家居建材行业哪些产品最不该错过

2017-08-07 14:42:57来源:威易网作者:

猪八戒网八八节(88.zbj.com)从上线伊始便备受关注,红包、免单等优惠活动更是充分点燃了这个夏天。8月2日家居建材行业日引爆至今...

猪八戒网八八节(88.zbj.com)从上线伊始便备受关注,红包、免单等优惠活动更是充分点燃了这个夏天。8月2日家居建材行业日引爆至今,哪些产品最畅销、哪些地方从业者最多、什么问题被提及最多……通过后台分析大数据加持,让我们一起来揭秘这些问题的答案。

据数据显示,截止8月5日18:00 ,活动进行的第四天,家居建材会场到访人数已破十万人,这相当于平均每分钟约有18个家居建材经销商浏览会场服务。其中尤其以广东、江苏、安徽、上海、重庆等省份人群数量排在前列。

一、品牌包装订单量近两千个

在猪八戒网八八节家居建材行业会场,比较引人注目的产品是品牌包装,订单总量将近两千个,相当于平均每小时产生16个品牌包装订单。按此速度在不远的将来,家居建材行业的品牌包装将多数来源于猪八戒网设计师。

二、产品推广订单达近三千个

在产品推广订单中,尤其比较火爆的服务为:电商服务、线下地推、新媒体营销、央视广告。可见企业互联网化的需求在逐步增加,对于网络营销也是越来越重视。

三、展会营销受热捧

家居建材行业日进行到第四天,展会营销受热捧,其中比较热门的服务包括活动策划、展台搭建、广告宣传、LBS定位派单推广。展会相关的任何服务在猪八戒网都能够找到相匹配的解决方案。

四、畅销服务排行榜

猪八戒网八八节最畅销服务包括VR名片(企业推广)、品牌包装(品牌打造)、设计师好友精准推广(品牌推广)、招商加盟神器(品牌推广)、LBS定位派单推广(产品地推)等。

猪八戒网八八节发放亿元优惠券助力创业,提供数千款商品限时免单,在八大重点行业搭建行业交流发展产业圈,真正践行为创业者服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8月8日,猪八戒网八八节全场开放,全行业优质服务超值抢,八大行业日新零售如何脱颖而出,上猪八戒网一定可以找到满意答案!



 

关键词:猪八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