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八八节 让创业变得更容易

2017-08-07 12:13:19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全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平台,猪八戒网一直扮演着行业领导者的角色,凭借着十一年平台发展大数据和行业经验积累,打造在线服务电商专属节日——猪八戒网八八节...

作为全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平台,猪八戒网一直扮演着行业领导者的角色,凭借着十一年平台发展大数据和行业经验积累,打造在线服务电商专属节日——猪八戒网八八节,进一步帮助企业创业创新。

此次八八节,猪八戒网为千万创业者及企业设立优惠专场,多达60万的行业通用优惠券和百万张商家店铺优惠券等创业福利免费发放。根据餐饮、电商、美容美发、家居建材、农产品、酒店、食品饮料、教育培训等8大热门行业不同需求提供行业好货和产品服务搭配。结合行业的痛点需求和难题,邀请圈内资深人士、同行大咖们进行互动交流。线上采用直播的方式,与创业者们分享行业动态、经营方法和痛点问诊;在线下联合各地政府举办多场行业分享会,提出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解决行业难题。

目前,线下分享会已在上海、杭州、南京、郑州等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展开,根据各地区域经济形势和产业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解读剖析行业创业难题,提出解决方案,逐步形成对地方企业和产业发展的全方位体系化的服务支撑。

7月27日,2017猪八戒网创业服务大促狂欢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在7月25日至8月31日创业节期间,猪八戒网将针对江苏省的中小微企创业者发放助创金,开展多行业交流论坛,为传统行业的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助力其转型升级发展。

7月31日,2017上海“互联网+“猪八戒网创业节发布会暨猪八戒创业服务大促狂欢启动仪式在上海市杨浦区举行,助力杨浦区域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就业增加、投资扩大。

除南京、上海之外,猪八戒网目前在杭州、郑州等地也已经举行了线下行业分享会,未来还将在全国更多区域联合地方政府一起落地此次八八行业峰会,与区域代表和行业人士面对面沟通交流,剖析创业难题,共同探讨解决之道。

猪八戒网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础支撑平台,也是服务众包电商领军平台,一直积极践行双创和互联网+效应,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服务。通过“猪八戒网八八节”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助创优惠与行业经验分享,将进一步挖掘行业发展服务需求,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并以此进一步促进区域服务经济的发展,挖掘服务经济蓝海红利。


 

关键词:猪八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