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八八节打造爆款店铺 助力电商流量大增备战双11

2017-08-04 11:29:04来源:威易网作者:

电商界购物节层出不穷,双十一、618造就了无数“剁手党”,消费者们把网上消费的主阵地向移动端转移,这一系列的变化往往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电商界购物节层出不穷,双十一、618造就了无数“剁手党”,消费者们把网上消费的主阵地向移动端转移,这一系列的变化往往蕴含着巨大的商机,而流量一直是电商最关注的问题,猪八戒网八八节电商专场将帮助你在电商销量大战中抢占流量,提升销量!
 
       难点一:流量获取难

解决方案:透过现象看本质,流量获取难的原因在于流量来源越来越精细化,多元化。因此商家运营需要根据趋势及时调整,不断优化渠道及关键词,提升流量。

1:SEO关键词优化

经研究显示,现阶段店铺流量来源呈现碎片化、多元化的特点,并且流量渠道不同,引流效果、流量质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这就要求商家需要根据不同渠道设置不同关键词,进行SEO优化,对流量做好分类优化。

为此,猪八戒网八八节电商会场推出无线端流量、手机端流量、线上首页流量等全方位帮助电商用户提升流量。

服务推荐:手机流量推广

\

 
       2:内容即流量,打造爆款商铺

我们常说“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即SEO和内容是相辅相成的。好的内容会产生巨大流量。消费者有两大痛点:一是价格,不希望花冤枉钱;二是对商品的认知,这个商品是否好玩、是否好用、品质怎么样。

为此猪八戒网八八节电商会场为电商用户准备了线上内容推广及自媒体内容推广,线上线下结合发力。

服务推荐:新闻稿发布

\

 
       难点二:转化低,用户沉淀难

1、 品牌定位和建设

畅销品一定是以良好的品牌定位和源源不断的品牌建设为基础,因此在电商行业的发展中,企业需要通过品牌建设、完善加强消费者对于自身品牌的认知,并通过百度、微博、微信等社交渠道加深品牌印象。

2、 口碑营销

口碑营销是一种成本最低转化最高的营销方式,通过活动策划利用病毒营销、情感营销、H5、朋友圈等方式,为企业制造爆款的营销活动。

3、 新媒体传播

建立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有利于蓄积企业用户,输出企业品牌文化和企业资讯,甚至还可以作为企业产品营销的接口。
 
       猪八戒八八节电商行业会场,提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行业方案和产品服务搭配方案,更为电商行业送上诸多优惠福利,那么如何才能玩转电商优惠专场呢?
 
       【红包+免单+爆款 88电商会场嗨翻盛夏】
 
       NO1. 嗨抢优质爆款 为电商创业者加油
 
       8月1日-8月7日,猪八戒八八节电商会场特别提供上万个高折扣爆款、近2000个免单服务。 

\

 
       NO2. 88超值服务开抢 带你赚翻11·11

十万个超值免单壕礼,助力十万家企业创新创业;创业必备九件套免费限量抢;一亿助创红包领到手软;万名创业服务CEO助阵创业;600种创业服务任你挑选;12个大牌分会场、万件优质创意服务、一站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更有IPHONE7、IPHONE6S、APPLE WATCH等多重好礼抽抽抽……多种玩法火力全开,开启助创风暴。
 
       【电商大咖直播 揭秘电商经营秘诀】
 
       8月7日电商行业日,猪八戒八八节电商会场特邀韩都衣舍资深总监、美空CEO、长虹资深设计师亲身直播,带你玩转电商品牌!

10:30-11:30  长虹电商资深设计师:详情页缺失这些东西,将流失客户80%

14:00-15:00  美空CEO、网红营销第一导师:一场销量10万的直播到底播什么?

15:30-17:00  韩都运营三剑客:韩都带你从0打造电商品牌之路

\

电商直播大咖现场秀,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猪八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