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睡眠质量,前海冰寒携智能眼镜即将亮相ISHE2017展

2017-08-03 17:49:5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8月16-18日,在“ISHE 2017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上,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其智能睡眠眼镜来为睡眠质量差的群体带来“解决”方案。

目前,绝大多数智能硬件产品都还停留在“只监测不解决”的阶段,能在监测后给出解决方案的产品少之又少。

2017年8月16-18日,在“ISHE 2017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上,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其智能睡眠眼镜来为睡眠质量差的群体带来“解决”方案。

PEGASI智能睡眠眼镜,“光照”原理调节睡眠

都说睡觉乃人生第一大事,睡不好觉却是很多现代都市人的通病。为了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前海冰寒研发了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

与普通药物疗法不同的是,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的核心原理在于通过“光照疗法”来调节人体生物钟,从而到达改善睡眠的目的。

根据美国布朗大学的研究,人眼的感光细胞ipRGC细胞在光信号的影响下,可以影响睡眠相关激素的褪黑激素分泌,从而调节昼夜生理节律。他们同时揭示光是影响人体生物钟的核心因素以及波长是导致人体褪黑素变化的根本因素。

\

受此启发,深圳前海冰寒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通过整理大量用户体验数据、反复测试和计算后得知:对于人眼感光细胞ipRGC细胞来说,蓝绿波段对于调节人体的生物节律最为有效。

前海冰寒根据上面的研究成果和相关算法,模拟太阳光中的对人体睡眠最有效的蓝色光谱,研发出了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眼镜内倾夹角会发出蓝绿波段光线,并选取了最为安全的波长光线。

从睡眠监测到睡眠调节,定制个人睡眠解决方案

PEGASI倍佳睡打破了市场上的健康设备‘只监测不解决’的技术壁垒。

针对不同人出现的不同睡眠问题,PEGASI倍佳睡可以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PEGASI倍佳睡不仅能改善一些常见的睡眠问题比如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还能起到提神和调节时差的作用。

\

一般情况,用户佩戴眼镜30分钟,连续使用4至7天,就可以明显地改善睡眠问题。此外,PEGASI倍佳睡睡眠眼镜还可以帮助经常出差的商旅人群调整时差问题。

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目前已获得了国家国际电光源检测机构出具的双重永久性无危害安全检测报告,同时还通过了国际安全认证,两项认证皆证明该产品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另外,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还获得创响中国“十佳创意设计作品奖”,美联航半球杂志“2017CES消费电子展十佳产品”称号。

毫无疑问,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给受睡眠折磨痛苦不已的人带来一丝摆脱苦海的希望。2017年8月16日,各位朋友可以前往ISHE 2017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进行体验和购买这款智能睡眠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