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觉印象AR助力南昌地铁传媒纪念建军90周年

2017-08-03 15:44:12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这个时间,咱们南昌当然要玩点“不一样的”。

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这个时间,咱们南昌当然要玩点“不一样的”。

 

\

AR红色地铁站

\

昨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八一广场站、秋水广场站、八一馆站、地铁大厦站等地铁站厅

都覆盖了建军90周年包柱!

⊙·⊙就是这样滴

\

       \

A:看起来好漂亮啊??

B:但是不只是“眼睛”看起来呢!

A:啊?还能怎么看呢?

B:用这个”眼睛“加上手机试试看

A:这怎么用?

B:让小编教你吧

\

只要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直觉印象”app,在地铁扫描这些包柱,各种各样的AR特效就藏在包柱图案中,即可穿越时空领略“英雄城”的风采,为乘客开启虚实结合的AR“新世界”。

那说了这么多,AR效果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既然大家都跃跃欲试,小编也是在现场体验了一把,打开手机AR软件“直觉印象”,随意扫描包柱图案,当晃动到八一广场照片时,手机响起庄严的国歌,屏幕飘过一面军旗,八一五角星闪耀,八一大桥、秋水广场等延时小视频相继闪现,还有雕塑建模,以及文字细心介绍,一一展现着南昌这座城市的风貌。

话不多说,一起看图体验吧。

\

\

       \

       \

       \
 

那么,有的小伙伴说:我平时不会经过那几个站呀那怎么办?没关系,小编已经帮你把立柱的海报都拍好了,你只要在家对着电脑屏幕扫描,也可以观看哦,这算不算“把地铁站搬回家呢”,哈哈,为小编(老王)的机智点赞吧。

\

\

\

\

只要扫描这些图片,就可以观看AR地铁八一特效了哦,悄悄另外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海报里的雕塑就是新开放的八一雕塑广场模型哦,点击阅读原文在“直觉印象”app里也可以看到哦,并且,还有更多雕塑广场全景模型AR特效等着你来发掘呢。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下载直觉印象app

观看AR地铁特效及建军雕塑全景



 


关键词:直觉印象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