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联想年度旗舰级Moto Z2 Force发布,极米T1再次“颠覆传统”

2017-07-31 14:47:17来源:威易网作者:

Moto Z2 Force

Moto Z2 Force

7月25日,联想发布了年度旗舰Moto Z2 Force。

外观设计上,Force 机子的正面配备了一块 5.5 英寸的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达到 Quad HD 2K 级别,Moto Z2 Force 的背部设计,采用了7000 系铝合金质材质。

硬件配置上,Moto Z2 Force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64GB存储,采用ShatterShield技术,拥有5.5英寸Quad HD AMOLED显示屏,Z2 Force现在使用7000系列铝,以确保Z2 Force的高架框架不会在应力下弯曲或弯曲。Z2 Force拥有两个1200万像素f/2.0摄像头,支持相位检测和激光自动对焦,一个摄像头进行单色拍摄,另一个进行彩色拍摄。

\

售价上, Moto Z2 Force 率先在美国发布, 7 月 26 日就开始提供预定服务,随后 8 月 10 日正式出货上市。一共有黑、金、灰三种配色,其中 4GB + 64GB 版的国际售价为 720 美元,约合 RMB 4860 元左右。

威评:Moto Z2 Force搭载双摄像头和骁龙835处理器,仍然主打Moto Mods模块化配件。该机子凭借精致的设计,强化的硬件规格,以及双摄像头配置等,成为了 2017 年摩托罗拉产品线最强的旗舰之一。国人一直不习惯原生Android系统,不知道国行上市的时候会不会换成ZUI?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T1

7月25日,极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激光无屏电视: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和A1。

外观设计上,T1采用了金属与黑胡桃木相融合的机身设计,计师将金属顶部设计成带有2度弧度的造型,以柔和的线条美中和了金属的锐利,再与黑胡桃木紧密结合,科技与居家气质相互融合。

\

硬件配置上, T1采用不止亮度高达4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也达到3500ANSI流明,具有3840x2160的真4K物理分辨率,解析力镜头也采用了真4K镜头,NTSC色域高达94.8%,搭载64位强大A72架构的四核Mstar 6A938芯片处理器,主频为1.7GHz,支持人工智能百度度秘AI,标配120英寸抗光幕布,投射比为0.189:1,搭载harmon/kardon联手为T1量身打造环绕立体声音响。画质方面,在T1中加入MCLA 独特色彩改善技术、Dual Wheel Structure和Brilliant Color技术。

售价上,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售价为79999元,即日起官网开启预约。

威评:不论在与小米的竞争当中,还是“梦想的名义”极致的发展当中,极米都无愧于它的名字。T1号称是“目前行业内亮度最高、色彩最好、投射比最好和音质最好的激光电视”。希望能够真正如它的口号一样“颠覆传统电视”。

BOOX MAX Carta电子书

近日,发布了一款大屏的电子书:BOOX MAX Carta电子书。

外观设计上,BOOX MAX Carta的屏幕为13.3寸,是引入了名为Regal的屏幕刷新技术,减少了屏幕刷新时闪屏的程度。屏幕的基板为塑胶材质,铝镁合金材质的全金属机身。

\

硬件配置上,BOOX MAX Carta电子书搭载1Ghz的单核A9处理器加上1GB的内存,BMC内置了一个专为电子书优化过的应用商店,图标也针对Eink屏幕的特点,做了黑白双色的高对比度优化。可以通过BMC来阅读,兼顾阅读各种本地的PDF文档;BMC的笔也可以新建笔记,可以在上面绘制草图,记录想法。BOOX本身支持数据线和读卡器传输文件,配合16GB的机身存储,可以一次性导入大量书籍。

售价上,BOOX MAX Carta电子书的售价为4000元,各大电商均有销售。

威评:BOOX Max这般把显示面积推向极致的大屏作品,值得我们更新一下脑海中关于电子书的固有印象。但是BOOX应该赶紧把4核、最新安卓系统、带手触的版本做出来,那似乎才是我们最想要的样子。

关键词:联想极米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