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来一场清凉法国行,神器相伴所向披靡

2017-08-02 10:54:26来源:威易网作者:

    暑期到来,同学们迎来了长达数月的最长假期,旅行成为家长们新的目光聚焦点,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近年来,......

       暑期到来,同学们迎来了长达数月的漫长假期,旅行成为家长们新的目光聚焦点。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近年来,法国成为大家所向往的旅行圣地。不仅文化底蕴丰厚,法国所独具的浪漫情怀更是吸引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想要旅行过的爽,通讯神器必须要选好。

 为让同学们在法留学享有更好的通信品质,为了满足游客们在欧洲旅游的通话需求,中国电信法国公司特别推出了“CTExcel”手机卡,对于选择欧洲旅行的朋友来说,这简直就是从天而降的超级福利。

法国通手机卡具有哪些特点呢?

中法双号

\ 

一张法国通手机卡,有一个法国号码和一个归属地上海的中国号码,国内接听该号码的电话,仅以国内长途或本地市话为标准收费,没有国际长途费用,彻底打消与家人通话费用过高的后顾之忧。另外,接收国内的各种验证短信均免费。

 免费领取,免费送到家

\
 

 只需要登陆中国电信CTExcel的freesim免费领卡官网,填写你的相应邮寄地址,即可免费领取一张法国通或者欧洲行手机卡,并享受免费送货到家服务。

 登录

www.freesim.cn

 ,网上领取即可在家坐等收货,运费全免,就是这么任性。 

流量欧洲31国通用
 

法国通使用的是全法国最好的通信公司Orange的网络,4G信号稳定,覆盖广,而且不光在法国,法国通的套餐流量在欧洲30国都可以通用。
 

\
 

中英法三语免费客服,二十四小时服务 

中国电信法国通还开启了三语客服语音服务,交流更方便、沟通更省力。 

客服七天二十四小时在线服务,中文、英语、法语随时切换,为游客们彻底消除语言沟通障碍。 

本地使用体验好 

欧洲本地手机卡,登录Google map和Youtube无障碍 

欧洲直拨中国 

市场上唯一可以直拨国内的境外通信产品,拨打中国无需转接,使用中国电信欧亚主干网络,来电号码完美显示 

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快捷

 

\
 

虽然这是一张法国本地的手机卡,但是只是微信,支付宝,淘宝,visa,master卡等多种方式付款,符合国人消费习惯,随心支付。 

套餐6折优惠,随时取消 

法国通是一款预付费手机卡,即充即用,如果想取消只要不再继续就可以了。同时,现在留学季更有套餐6折的优惠活动,详情见下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