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躯体饱藏大电量 36W双孔车充低调面世

2017-07-28 10:30:30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汽车工艺的不断进步和汽车价格的不断降低,目前我国家庭汽车保有量急剧上涨,人们在汽车上消耗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随着汽车工艺的不断进步和汽车价格的不断降低,目前我国家庭汽车保有量急剧上涨,人们在汽车上消耗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作为除了家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个“栖息地”,汽车需要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功能和作用当然也越来越多。比如,充电设备的人性化和便捷。近日,浸淫电源供应器行业18年的宏隼科技低调推出了适用于各种车型的专业充电器——36W双输出车用充电器(以下简称:车充),无疑解决了车主们关于充电的各种高端需求。

\

汽车充电设备有多重要?如今,手机、iPad、电脑、游戏机等其他智能设备及多媒体软件充斥着我们的生活,衣食住行玩甚至连工作都需要这些设备的帮忙。如此重要的工具,当然要时刻保持其电量充沛,即使是在路上,也要随时能够补充电量;更重要的是,汽车中配备的行车记录仪、导航仪等都是需要用电的,一旦没电就会影响使用。这个时候,车载充电器就显得尤为重要。

小躯体饱藏大电量

据悉,宏隼科技的车充长为88.5mm,宽为32.5mm,整体呈倒三角状,易拿易放易藏,大大节省了置放空间。虽然该车充体积小,看着不起眼,却引入了世界上先进的线补偿技术,以实现36瓦双输出,在最短时间内帮助智能设备充电,防止因为断电影响工作和生活。最人性化的是,它采用了两种USB输出口!一种是常规的USB-A接口,另一种是支持正反插的USB-C接口,充电渠道远远多于其他车载充电器。

\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它是36瓦双输出,但却能同时满足QC3和QC2,并完全支持18W规格,所以18W接口的车主们也可以尽情地利用这个车充进行充电。

智能化支持让人倍感温馨

经过亲身试用,记者发现,此款车充就如同日常手机充电器。“因为充电器内部配备了支持QC3的智能辨识晶片以及智能USB IC,因此充电方式具备充电记忆功能.‘’研发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车充还特地设置了两个明显的LED指示灯。若是红灯亮,就说明充电中;而绿灯亮,就代表充电已满或者线路没有接好。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移动车载充电器还未实现这种温馨化功能。

\

一体成型技术打造完美手感

为进一步了解该款车充与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记者特地走访了宏隼科技的生产部,亲眼参观了该车充的制作过程。据生产厂长介绍,鉴于市面上已推出的移动车载充电器普遍使用高易燃性的塑料材质,公司研发部特地引用了94-V0防火等级的PC材料,并用最精湛的工艺打造一体成型、无接缝外壳,有力地规避了车充漏电易燃问题。“一体成型技术的最大好处是形成了不咯手且富有磨砂质感的镜面外壳,手感极佳”。

\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充电接口上,宏隼科技产品研发部测试了近上百种材料,最后才确定选用超低导通电阻的纯铜块。目前,此款车充已通过欧盟CE、美国FCC专业认证,并获得了相关证书。

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宏隼科技36W双输出车用充电器的诞生,让您真正体验高科技的便捷和人性化。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powerfalcon_china),宏隼科技将时时在线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