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沙滩(海岛)露营大会暨岱山听海节在岱山成功举办

2017-07-27 17:1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同程旅游与岱山县在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动岱山旅游消费的增长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此次活动是同程旅游在目的地营销策划、主题IP打造上的新尝试,探索线上流量推广与线下活动推广联动的新营销……

火热7月,仙岛岱山。近日,由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岱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岱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岱东镇人民政府承办,同程旅游执行的2017年全国沙滩(海岛)露营大会暨岱山听海节在岱山县鹿栏晴沙景区隆重开幕。来自祖国各地的上千名游客以及自驾车团队纷纷而来,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绝伦的狂欢盛典。

\

 “听HIGH吧·KEEP HAPPY”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充分体现了海滨运动以及沙滩休闲的海味特色。此次活动魅力无限,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陆深海、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奋伟、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徐武尧、岱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王斐女士、岱东镇党委书记周代燕、岱东镇人民政府镇长姚斌先生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随着激情水鼓的震撼上演,拉开了整个听海节活动的序幕。随后,刘奋伟副县长进行了开幕致辞,随着陆深海局长宣布全国沙滩(海岛)露营大会暨岱山听海节正式开幕,五色缤纷的焰火霎时升起,鹿栏晴沙正式奏响夏日狂欢曲。据了解,全国沙滩(海岛)露营大会暨岱山听海节是将沙滩、露营、海鲜、音乐、体育等元素融为一体倾情打造的大型活动,更是岱东镇在推广“鲜游晴沙”品牌上的再一次发力,着力成为岱东鹿栏晴沙夏季旅游主打亮点。

\

同时,此次活动全天安排了海岛铁人三项赛、风筝冲浪表演、水枪大战、欢乐西瓜节、啤酒烧烤嘉年华、听海音乐节、挑战海鲜君等特色沙滩互动活动,千名游客踏浪而来,旋转跳跃共享夏日狂欢盛宴。同程旅游更是邀请国内知名网红前来进行直播报道,通过人气主播的现场分享让网友更加了解当地的文化、习俗、美食、美景,也增加了外界对岱山的关注度。22号晚上的听海音乐会成为整个听海节的高潮演绎,更有华语乐坛至尊一姐慕容晓晓、周杰伦模仿者李强、GK外籍乐队等前来助阵,共同为广大游客呈现别开生面的仲夏狂欢夜。

\

\

23号早上休渔谢洋大典在岱山鹿栏晴沙海坛拉开帷幕,岱山祭海文化品牌再次向世人传达了海岛人感恩海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本届休渔谢洋大典,以“感恩海洋 人海和谐”为主题,分为开幕仪式、祭祀仪式和歌舞谢洋三个部分。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洋文化节的祭祀仪式非常庄重,浸透着浓浓的传统海洋文化,处处体现着渔民对海洋的敬畏之心和感恩之情。

近年来,同程旅游与岱山县在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动岱山旅游消费的增长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此次活动是同程旅游在目的地营销策划、主题IP打造上的新尝试,探索线上流量推广与线下活动推广联动的新营销,通过打造和赋予目的地更多“内容”,来增强岱山对游客的吸引力。

\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