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邮轮再掀亲子旅游热潮 推出“海上大怪兽”夏令营

2017-07-27 17:11: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同程邮轮联合新生代知名童话家、《故宫里的大怪兽》作者常怡、国际邮轮旅游品牌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共同打造“海上大怪兽”夏令营,以满足孩子们对于旅游与研学的双重需求。

海上有怪兽!

近日,同程邮轮联合新生代知名童话家、《故宫里的大怪兽》作者常怡、国际邮轮旅游品牌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共同打造“海上大怪兽”夏令营,以满足孩子们对于旅游与研学的双重需求。

\

“海上大怪兽”夏令营将于8月10日在天津港国际游轮母港起航,游客们将乘坐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邮轮,体验“天津-长崎-天津”4晚5天的邮轮之旅。旅途中,特别设有宝贝课堂,作者常怡将在邮轮上讲述《故宫里的大怪兽》一书中的故事,让孩子们在童书中了解历史知识,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身为北京人的常怡,对故宫有着不一样的情结。她于2015年9月出版《故宫里的大怪兽》——首部以故宫为主题的系列童书。故事以故宫中实际存在的“怪兽”石像为原型,挖掘众多中国神话和文化传统资源。作品获得腾讯以及商报华文好书2015年度好书,新华网2015年度影响力图书等多个重要奖项,据悉,现场或有签名绘本图书赠送。常怡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怪兽姐姐”。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2017年暑期旅游提示》显示,出游人群中,亲子游成为主力约占比42.2%。而随着暑期旺季的来临,出境避暑是暑期游的一大特点。其中,邮轮旅行成为消费者的热门选择。邮轮旅游让孩子学在邮轮、玩在邮轮。同时,大多数的邮轮都设立儿童中心,有互动的课程、有趣的活动、激发脑力的游戏,并配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成长,结交不同国家的朋友。带着孩子们结实世界各地的新伙伴,学习各国礼仪文化。

以本次即将乘坐的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为例,孩子们可以和父母一起挑战12米的攀岩、在海上碰碰车上驰骋,还有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快乐派对——海上梦工厂,与怪物史瑞克、费欧娜公主、熊猫阿宝等梦工厂大明星共度美好时光,届时可根据船上活动时间自行参加。

目的地方面,游客们将去往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长崎,孩子们将会与父母一起动手做地道的日式寿司,并可获得寿司技能认证证书。同程邮轮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的乐趣不仅仅在于旅途中的风光,更在于让游客们在旅途中有情感寄托,孩子们可以在游玩中汲取到书本以外的知识,培养他们创新、动手能力。”

除了以华北为出发港口的‘海上大怪兽’夏令营,同程邮轮还于华东推出“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千人大学生轰趴、华南推出‘飞天梦学堂’亲子主题活动。三地联动,以丰富的旅游产品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客群对于邮轮出游的选择。

关键词:同程邮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