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怎么玩?同程旅游做了这些安排……

2017-07-27 17:10:18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7月份起,同程旅游推出的一元众筹赢免单、国内游最高立减千元等让利活动再次助力旅游暑期档,为广大出游用户带去切切实实的优惠。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除了躲在家里吹空调,外出旅行也是避暑的上佳选择。自7月份起,同程旅游推出的一元众筹赢免单、国内游最高立减千元等让利活动再次助力旅游暑期档,为广大出游用户带去切切实实的优惠。

\
(图为同程APP的国内游暑期大促入口)

同程旅游暑期活动,涵盖周边游、国内游、邮轮出境等品类,并特别针对亲子群体、中老年群体等细分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定制专属的活动。比如7月份推出的亲子活动营中,就包括了诗秋国学夏令营、少年文武堂军事夏令营、36计城市生存挑战夏令营、小鬼当家-雏鹰展翅励志特训夏令营等,满足了亲子人群学习儒家文化、名校游学、军营生活体验、农家体验等不同需求,而针对中老年人群,爸妈游系列则精选了避暑观光、养生、美食等不同主题的爆款线路,百旅会会员积分抵扣更优惠。

针对暑期要出境游玩的用户,同程旅游推出了暑期放肆游狂欢宝典,7月15日至17日,同程每天会在购买出境游线路的用户中抽出幸运用户,每天送出1个免单名额、2个千元返现名额和5个500元返现名额等超值福利,目前部分中奖名单已公布。而从7月18日起,同程还将开启一元购出境、0元抽取出境等活动。此外,同程旅游推出了海上亲子夏令营主题航次,先后有“星梦邮轮,成长加油站”、“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海上大怪兽”等活动。其中,“海上大怪兽”联合新生代知名童话家、《故宫里的大怪兽》作者常怡,“年度最佳邮轮公司”的皇家加勒比游轮共同打造,在海上开展宝贝课堂,带领孩子探寻故宫里的大怪兽的秘密,该航次将于8月10日从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盛大起航。

在今年的6•16同程周年庆活动中,同程旅游曾推出了1元众筹专属产品,用户通过活动页面支付1块钱,即可享有众筹产品的抽奖资格,而所有支付订单的预定用户均会获得国内616众筹专享红包。此次暑期大促中,同程旅游延续了这一玩法,祭出了1元众筹赢取上海迪士尼乐园2日自由行免单出游机会,活动自7月11日起,用户支付1元就能获得抽奖资格,未中奖用户也将获得国内游抵金红包。

同程旅游此次还推出了建行龙支付享双重立减、双人最高立减千元(成人)、单笔订单每满5000元即送购物卡等福利。暑期爆品、中国好风光、山水中国、踏浪海滨、避暑好去处、人文古都等众多国内游线路,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游需求。据了解,针对今年国内长线的暑期大促将持续到8月14日,限量红包、1元众筹、满赠、满减、龙行优惠,都是历年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像7月11日活动首日,优惠总额就高达500多万。

关键词:同程旅游